楊冪真人秀大曬清純素顏!帽子一脫「驚人髮際線」現形 網全嚇瘋:清朝頭?


楊冪真人秀大曬清純素顏!帽子一脫「驚人髮際線」現形 網全嚇瘋:清朝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被封為「流量女王」,近來她加入真人秀節目《花兒與少年》第四季,最新片段她剛起床,不但以素顏入鏡,還被網友發現她拿下鴨舌帽時,露出她略高的髮際線,被網友譏諷是「清朝頭」。

看更多:和范冰冰當街摟抱親手背!新歡顯赫背景起底 「金融集團副總」曾任軍官18年立大功

來源:楊冪工作室微博

《花兒與少年》第四季播出最新片段,擔任團長的楊冪剛起床,戴著鴨舌帽,身穿貼身小背心,波濤洶湧的傲人身材一覽無遺,不僅如此,楊冪胭脂未施,儘管臉部看起來有些暗沉,但還是吹彈可破,和上妝時的模樣幾乎沒有差別,只是當她將帽子拿下來撥頭髮的瞬間,本該是性感撩人的畫面,卻有網友發現她的髮際線疑似又倒退,讓前額的頭髮變得更加稀疏。

來源:微博

由於過去楊冪就常自嘲毛髮稀疏,就有網友表示,楊冪因為戴帽子頭髮被壓扁,一沒有蓬鬆感,看起來自然就比較禿,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聚焦在楊冪的好身材好,由於畫面中,楊冪要起身時往前傾,傲人上圍立刻掉出來,十分吸睛,也意外成為話題。

來源:微博

網友們紛紛直呼,「冪姐鏡頭雖然少,但還是好饞她出水芙蓉的素顏和完美S曲線的身材」、「皮膚白皙,狀態好好」、「冪姐的素顏真的很抗打」、「皮膚、狀態、身材、性格,不是粉看到也要進來誇誇的程度」、「她身材也好啊,該瘦的地方瘦,該有肉有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