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手叼菸放鬆被認出!G-Dragon「拍照要求來者不拒」引熱議:天王毫無架子!


街頭手叼菸放鬆被認出!G-Dragon「拍照要求來者不拒」引熱議:天王毫無架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天王權志龍G-Dragon(GD)不僅擁有音樂天賦,時尚穿搭風格也相當獨特,也成為韓國的流行指標,一舉一動都能引領著風潮!雖然貴為流行天王,不過私底下的權志龍卻相當親切大方,近日他在街頭抽菸時被眼尖粉絲認出,而且還十分爽快答應合照的請求,不僅讓粉絲直呼,「今天太走運了!」,許多網友更讚賞權志龍的親民!

看更多:抗拒不了寶寶魅力!G-Dragon遇外甥「秒變傻瓜」嗨玩飛高高 網笑翻:沒看過天王有這一面

來源:BIGBANG FB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報導,IG分別擁有54萬、12萬追蹤的直播主朴佳琳(박가린音譯)及朴秋天(박가을音譯)近日到狎鷗亭洞羅德奧街時,巧遇了天王權志龍,雖然他當時正在抽菸,不過面對2位直播主的合照請求也來者不拒,從照片來看,不但可以感受到權志龍出眾的時尚感,甚至還可以明顯注意到當時權志龍的手上還夾著菸蒂,顯示他是十分爽快答應對方的請求!

來源:Twitter

有趣的是,巧遇權志龍也讓2位直播主興奮得在IG連發照片及限動,不但配文直呼「今天太幸運了!」並且還不敢置信的表示,「是真的G-Dragon!我好緊張,我不敢相信居然親眼見到GD,太令人難以置信了,我真的是鐵粉!」

事實上,許多人看到合照後也大大稱讚權志龍十分親民,「雖然狀況有點尷尬,因為他在抽菸,不過他人真的太好了啦。」、「GD其實很大方也對於合照來者不拒」,「雖然他的形象看起來有點高冷,但他真的對拍照要求很大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