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健身副業GG了!欠債千萬遭法院列「失信被執行人」 陸網傻:不是汶萊王子嗎?


吳尊健身副業GG了!欠債千萬遭法院列「失信被執行人」 陸網傻:不是汶萊王子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42歲男星吳尊過去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外型帥氣的他曾風靡萬千少女,2017年他帶著一對兒女Max、Neinei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近來更帶著全家人移居上海,沒想到他開設的健身品牌竟爆出拖欠363萬人民幣(約台幣1631萬元),慘被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

看更多:宣布1家4口定居中國!吳尊扛「450公斤行李」搬離豪宅:說到做到

來源:微博

據《中國網財經》報導,吳尊所經營的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因違反財產報告制度,被深圳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也就是欠錢不還的「老賴」,需賠償拖欠航太高科物業公司的物業管理費、中央空調維護費、專項維修資金、水電費363萬餘元(約台幣1631萬元)及違約金,要求判決10日內要向原告支付。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月,其中吳尊持有該公司的60%股份,更是公司創始人,吳尊從2003年開始,就在汶萊創立「飛縱健身」,至今已經有17年的時間,擴店到中國後,這幾年來不斷增設新分店,由於吳尊本身就熱愛健身,身材、顏值都保養得非常好,自然就成為最有力的活招牌。

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震驚,「這個是什麼情況,我記得他很有錢啊,不是什麼汶萊王子嗎」、「這是個什麼情況?發生了什麼居然被列為被執行人」、「這是什麼情況坐等官方回應吧,一直很喜歡吳尊我還是默默吃瓜吧」、「成為被執行人還挺嚴重的,等一個正式的回應」、「失足可以再站起來,失信永遠站不起來…這是咋回事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