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1家4口定居中國!吳尊扛「450公斤行李」搬離豪宅:說到做到


宣布1家4口定居中國!吳尊扛「450公斤行李」搬離豪宅:說到做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尊.jpg
吳尊

42歲男星吳尊過去是偶像團體飛輪海的成員之一,外型帥氣的他曾風靡萬千少女,他在宣布早已結婚的消息後,便將重心轉往家庭,2017年帶著一對兒女Max、Neinei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再度引發話題,日前他宣布將和一家人定居大陸,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他們以後一定會感激我!吳尊曝「改讓小孩到中國讀書」:原本想去澳洲

來源:吳尊微博

吳尊21日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家人在機場的照片,並在內文寫下:「23箱行李、450公斤,感謝NeiNei和Max的協助,一家團結就是力量,是的,我們搬來了CN。新的生活,新的夢想,新的體驗,期待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透露他將帶著家人飛到大陸去定居。

來源:吳尊微博
來源:吳尊微博

許多大陸網友興奮歡迎吳尊一家人的到來,紛紛留言直呼,「天呐,尊你果然是行動派!歡迎來中國定居!」、「代表14億人口歡迎你們」、「哇曬,突然就想說恭喜賀喜,哈哈。不其實更多應該是歡迎你回家」,對此,吳尊也一一回覆,「說到做到!要讓小朋友好好學中文」、「有機會一定要帶NeiNei和Max回老家祭祖」。

來源:吳尊微博
來源:吳尊微博

事實上,吳尊1月時才表示,原本計畫在2023年要讓小孩去澳洲念書,也已經看了澳洲的學校,但疫情改變了他和太太原先的想法,「我們兩個都覺得說,其實帶小朋友來中國上學讀書,是非常好的方向。」認為NeiNei、Max在大陸待1個月等同在汶萊5個月,希望孩子們可以先學好中文及中國文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