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雄羞曝「一週房事次數」!23歲佳娜談前女友安妮爆氣嗆:這個35歲阿姨完全沒禮貌


祖雄羞曝「一週房事次數」!23歲佳娜談前女友安妮爆氣嗆:這個35歲阿姨完全沒禮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祖雄日前認愛烏克蘭籍女友佳娜,兩人交往至今已經一年多,由於坦承是「炮友變情人」,因此引起了不小的關注,而小倆口日前蒐集了網友們的辛辣提問,從性事頻率到有關前任的問題全都一一回答,其中佳娜還坦言對於祖雄的前女友安妮印象很差,更直言「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嗆辣的發言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楊丞琳上節目親口證實「我是廣東人」!生日遭指是祖國禁忌 陸網讚嘆:支持愛國藝人

來源:佳娜YT

在眾多的問題當中,最多人關心的就是兩人一週的性事次數,祖雄跟佳娜表示,有分階段性,熱戀時一天就可以高達兩到三次,而且每天都會有性生活,甚至還曾經看電影看到一半就突然慾望高漲,便立刻解決需求。

來源:佳娜YT

而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除了新鮮感降低之外,生活中的壓力也會影響性需求,像是兩人前陣子回馬來西亞的時候,因為完全不用工作,所以慾望就特別強烈,房事的次數就變得跟熱戀期一樣頻繁,但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有安全性行為,抒發慾望的同時也要保護彼此。

來源:佳娜YT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好奇佳娜對於祖雄前女友安妮的看法,佳娜表示,一開始不曉得安妮是祖雄的前女友,即使知道之後也認為「都是過去式」,直到在工作上遇到才發現對方超不禮貌,「她來罵我,還有我的國家」,也曾看過她與身邊的其他女生吵架!對此,佳娜也直言,「一開始我想尊重她,因為她比我大很多歲,都可以當我阿姨了,但這個阿姨完全沒禮貌,35歲還學不會怎麼跟別人溝通!」祖雄也透露,兩人交往時常吵架,仔細觀察還可以發現她經常與人起衝突,在個性方面差異很大。

來源:佳娜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