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紅隊隊長「爆冷門」高票當選!他激動落淚吐心聲:無法給大家什麼壓力很大


《全明星4》紅隊隊長「爆冷門」高票當選!他激動落淚吐心聲:無法給大家什麼壓力很大

《全明星運動會4》開播後話題不斷,最新一集的賽事來到匹克球、複式躲避球、合球,而紅隊在本集的賽事中贏得了兩場優勝,表現十分亮眼,至於MVP人選競爭也是相當激烈!不僅如此,節目最後還公布了紅隊隊長的票選過程,出乎意料的結果立刻引起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藍隊3人請假「找學姐代打」!錢姐曝選角意義 連輸兩場提1致命點:你們不可能贏的

來源:LINE TV

本周MVP的人選有藍隊黃宏軒,紅隊夏浦洋、于成炘,最終由入選第三次的于成炘成功拿下,他表示很感謝隊員們的鼓勵,「我們十個人是全部在一起!」此外,黃宏軒其實在賽前因為身體不適而前往醫院吊點滴,雖然沒有成功得到MVP,但在賽場上還是有如此亮眼的表現,非常不容易!

來源:LINE TV

在紅隊隊長的選拔過程中,江宏傑透露前幾季在選完隊長後,團隊的氣氛都會變得不一樣,「選隊長的條件我覺得不一定是你能力最強,或是年紀最大,但我覺得一定要是『以身作則』,要給大家樹立一個好的榜樣」,投票過程採匿名制,入選的人有曾昱嘉、梅賢治、于成炘、葉慈毓,最後曾毓嘉以過半的票數成為本季的紅隊隊長!

來源:LINE TV

而曾昱嘉在發表感言時,情緒相當激動,他哽咽表示,看著大家的表現都很好,其實感到壓力很大、很無力,「我只能照顧大家的情緒,但是我不能實質給大家什麼」,未來除了會努力追趕上大家之外,也會讓大家更團結!節目播出後,他也在IG發文表示,「能遇見你們,我一定累積了好多幸運,謝謝你們,我會用盡我所有,與大家一步一步走到最美好的終點!」貼文曝光後,立刻獲得網友的力挺,相信他絕對會帶領紅隊變得越來越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