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藍隊3人請假「找學姐代打」!錢姐曝選角意義 連輸兩場提1致命點:你們不可能贏的


《全明星4》藍隊3人請假「找學姐代打」!錢姐曝選角意義 連輸兩場提1致命點:你們不可能贏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錢薇娟.jpg
錢薇娟

《全明星運動會4》最新一集由紅隊對上藍隊,賽事則是來到匹克球、複式躲避球、合球,只不過由於藍隊有三名選手請病假,因此藍隊這一次邀請到了第三季的學姐「田依甯」支援,錢姐也透露了選擇邀請她的背後用意!另外,在本周的三場賽事中,藍隊僅獲得一場勝利,團隊的表現讓錢薇娟忍不住說重話,並指出隊員們目前最大的缺點!

看更多:《全明星4》黃隊橫掃三周MVP!郭泓志曝「選手上場條件」 2選手射箭中紅心狂搶分

來源:LINE TV

在匹克球的部分,由於藍隊的許得瑋、子賢、賴Ki在本周請病假,人手變得吃緊,因此邀請到上一屆的學姐田依甯助陣,領隊錢薇娟表示雖然戰力受到影響,但隊員的心態都不錯,會著重在選手的表現而不是輸贏,至於為什麼會邀請田依甯來,錢姐也直言,「其實我們也可以選超強的人,可以選小8、穎樂,選擇依甯最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夠看到她也是從最鍋底一直努力往上,最主要想要呈現的是精神跟態度」,而田依甯也坦言「超有壓力」!

來源:LINE TV

而在男子組的部分,由藍隊林輝煌、吳珝陽對上紅隊夏浦洋、于成炘,上半場紅隊以6比4取得領先,換場過後,紅隊的氣勢銳不可擋,讓藍隊完全沒有任何得分的機會,錢薇娟見狀向選手喊話,「打慢但是要積極!」最後紅隊以11比4率先取得勝利。而在女子組的部分,藍隊謝予容、田依甯對上紅隊陳伊、葉慈毓,並且順利拿下一勝,最終由藍隊奪下匹克球的勝利。

來源:LINE TV

只不過,藍隊並沒有延續這股氣勢,反而輸了接下來的兩場比賽,而錢薇娟觀察到了隊員的狀況後,語重心長地表示,「在我看來,你們是不可能贏的!」並點出隊員們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多自己的想法跟意見」,但是身為初學者反而很忌諱這種行為,「選手的天職就是去執行教練叫你做的事情,即使這個指令是錯誤的」,這樣才會讓團體更一致,不過錢薇娟認為並非選手的錯,因為在短時間還沒辦法這麼容易養成習慣,但即使輸了也要輸的有意義才行!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