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社內相親》!金世正《今日的網漫》收視率掉到1.5% 「追平電視台最差紀錄」掀熱議


不如《社內相親》!金世正《今日的網漫》收視率掉到1.5% 「追平電視台最差紀錄」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漫改劇《社內相親》在今年2月底播出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輕鬆逗趣的劇情加上明快的節奏吸引觀眾的目光,而主角群的人氣也再翻新高,劇終後的動向更是備受關注!只是沒想到,飾演女主角「申夏莉」的金世正雖然馬不停蹄接拍新劇《今日的網漫》,但卻未能延續先前的氣勢,不但收視率不斷下滑,甚至還追平電視台最低紀錄,引起了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BTS 10萬人免費演唱會「只有1個出入口」安全性問題被罵爆!主辦緊急宣布更換場地

來源:金世正 IG

南韓25歲女星金世正先前靠著夯劇《社內相親》事業再翻新高,許多觀眾都對她在劇中可愛且呆萌的形象印象深刻。後來《社內相親》劇終後,金世正很快就接續拍攝從2016年人氣日劇《重版出來!》改編的新作品《今日的網漫》,劇中她飾演主角「溫心」,並與崔丹尼爾、南潤壽等人攜手合作出演。

來源:Twitter

只是不料,《今日的網漫》雖與《社內相親》同樣是SBS電視台播出,但收視卻是兩樣情,《社內相親》從最一開始也是最低的4.9%一路節節攀升,最高收視率則來到11.6%,然而《今日的網漫》卻是從一開始也是最高的4.1%不斷下滑,第10集更是只有1.5%收視率,追平SBS電視台2019年的《絕對達令》所創下的歷年最低紀錄。

來源:安孝燮 IG

事實上,《社內相親》主角群在劇終後都先後傳出新作品消息,除了金世正外,安孝燮也同樣馬不停蹄接拍改編自台劇《想見你》的《在你的時間裡》!值得一提的是,他還離開了原經紀公司,與經紀人一同成立了新公司「The Present Company」。

金旻奎則是傳出將主演漫改劇《大新館Rambrary》,不過1994年底出生的他將達到南韓兵役年齡上限,當兵問題也備受外界關注!而薛仁雅則是在不久前在海外進行了品牌活動,並進行了見面會,接下來她也將主演電視劇《綠洲》,這也會是她首次擔任女主角!

來源:金旻奎 IG
來源:薛仁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