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抵韓人氣爆棚!機場尖叫聲不斷 韓媒「從頭誇到腳」:模特的比例


許光漢抵韓人氣爆棚!機場尖叫聲不斷 韓媒「從頭誇到腳」:模特的比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演員許光漢近年來演藝事業發展順利,不僅以《想見你》在多國打開知名度,今年更以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演歌雙棲的他近期飛往韓國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在韓國擁有高人氣的他已抵達機場就獲得媒體、民眾熱烈歡迎,場面相當壯觀!

看更多:炎亞綸《我願意》演技獲讚!被姚淳耀擦澡「水下排毒」 關狗籠慘遭毒打 

圖/ 許光漢臉書

許光漢2019年因主演台劇《想見你》人氣爆紅,劇集不僅在台灣獲得熱烈好評,一舉奪下多座金鐘獎,也讓他一路紅到韓國,以清爽陽光的「犬系男」形象受到韓國粉絲歡迎,甚至當時在金鐘獎頒獎典禮時,也有許多韓國網友守在直播間用韓文為他集氣,人氣相當驚人。

近期許光漢將在9月3日、4日在韓國世宗大學大洋廳舉辦首次的粉絲見面會,門票在5分鐘內就售罄,今(28日)他一抵達仁川機場,現場就傳來粉絲們的尖叫聲熱烈歡迎,現場人潮相當擁擠,許光漢也一路鞠躬、揮手問候,並親切收下粉絲們的手寫信,到場追星的粉絲事後也激動發文「許光漢就在我眼前,死而無憾了」、「睽違兩年才看到許光漢真人,真的像做夢一樣」、「希望能好好休息」、「臉超級小」。

許光漢不僅獲得韓國粉絲熱烈接機,現場也有眾多韓媒待機拍攝,機場照也瞬間洗版,不少媒體都大讚他的外貌「甜甜的眼神」、「可愛的V手勢」、「帥氣的全黑時尚」、「真實的眉毛」、「模特兒的比例」當作標題大幅報導,可以說是把他從頭到腳都誇了一遍。據了解,許光漢在抵達韓國後,將在9月2日出演朴河宣的Cinetown電台行程,並在3、4日進行個人粉絲見面會。

圖/ 一起娛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