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淪為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罕見發聲「對錯都交給大眾」:哭得驚天動地


曾淪為妖怪大姑!江宏傑姐姐罕見發聲「對錯都交給大眾」:哭得驚天動地

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去年正式離婚,近期又傳出福原愛鬧失聯,將小孩帶回日本後又帶去新加坡旅行,江宏傑也因為對方不配合相關文件的申請而無法前往日本探親,兩人的婚姻風波持續引發外界關注。而江宏傑的姐姐過去也曾被貼上「妖怪大姑」的標籤,近期她終於忍不住透露自己的心境,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

看更多:《全明星4》EP6賽事統整:鍋底變隊長!郭泓志點名徐瑋澤:忘記角色是什麼

圖/ 江恆亘臉書

福原愛近期帶著兩個孩子回到日本,隨後又帶家人到新加坡旅遊,孩子疑似因此體力不堪負荷送急診,福原愛沒有顧慮小孩就帶著亂跑的行為也被台日網友痛批「沒常識」,而過去她曾被日媒《週刊文春》爆料與大姑江恆亘關係不佳,江恆亘更被爆料性格強勢,未經同意就將江宏傑、福原愛的隱私公開,讓江恆亘飽受輿論壓力所苦,更曾坦言「去年對我來說很長~像十年一樣長」。

圖/ 江恆亘臉書

近期江恆亘再度發文表示「很無奈,這個時代的對與錯,全部都是交給大眾」,並坦言自己曾經迷失在一些不堪一擊裡,「但還好,我最終沒有跟著內捲進去 ,即便上一秒我在自己的小世界哭的驚天動地,下一秒我也能擦乾眼淚,把自己活成一支戰隊」,認為平淡的日子才是自己最大的財富。

圖/ 江恆亘臉書

近日福原愛的動態仍備受關注,從小接受「虎媽教育」長大的她在3歲就開始學桌球,自幼接受嚴格的訓練,才會認為小孩在旅行中生病「不是什麼大事」,而目前江宏傑赴日計畫失敗,心情也相當低落,曾到花蓮散心寫下「無法理解、力不從心,但還是要勇敢面對處理,相信一切都會順利」抒發心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