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EP6賽事統整:鍋底變隊長!郭泓志點名徐瑋澤:忘記角色是什麼


《全明星4》EP6賽事統整:鍋底變隊長!郭泓志點名徐瑋澤:忘記角色是什麼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以來備受關注,團戰第三週由紅隊與黃隊互相PK,黃隊上週才成功將藍隊剃光頭拿下3連勝,本週也蓄勢待發。另外眾所矚目的隊長人選也在這一集曝光,一起來看看這集還有哪些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全明星4》EP5賽事統整:黃隊猛將「獨砍10分」!黃宏軒挨轟無視錢姐策略 

【射箭】:激戰到最後一箭!黃隊逆轉反攻

  • 黃隊184:183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紅黃兩隊第一個項目以射箭展開,其中女將表現都相當優秀,最初紅隊以2分差距領先,不過在男選手上場後逐漸被黃隊追平比分,兩隊到最後一棒都沒有分出勝負,因此兩隊各選一男一女展開延長賽,黃隊派出鄭靚歆、Zing,紅隊則派出陳怡叡、于成炘。不過延長賽兩隊同樣難分難捨,最終于成炘不敵Zing的10分箭,紅隊以1分惜敗。

 

【躲避球】:紅隊精彩逆轉!徐瑋澤踩線被點名

  • 紅隊2:1黃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來到躲避球項目,黃隊在第一局以9:5拿下第一場的勝利,不過第二局紅隊迅速調整好節奏,以9:6贏下第二局,兩隊在第三局進入最終廝殺,紅隊一開始處於弱勢,不過逐漸逆轉比分,葉慈毓更發威砸中壯壯,最終以9:5的分數贏下第三局,拿下獎盃。

黃隊不僅在躲避球項目中斷了連續4連勝的紀錄,領隊郭泓志也嚴肅對選手們說重話,其中徐瑋澤在比賽中因為踩線犯規被砸中導致失分,更被郭泓志點名「這就是為什麼要專注,你忘記你當下的角色是什麼,比賽輸沒有關係,但是一定要記得為什麼會輸,好不好」,認為比賽期間只要氣勢一被對方拉走就會很難振作起來,希望選手們能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足球12碼PK賽】:黃隊大發威!葉慈毓連進2球

  • 黃隊2:1紅隊,黃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的足球12碼PK賽,第一局由黃隊拿下勝利,兩隊一路廝殺到黃金進球制,由Zing射門成功為黃隊拿下首勝,第二局則是紅隊的女狀元葉慈毓踢進1球拿下第二局的勝利,最終局雙方競爭仍然相當激烈,兩隊由各務孝太、葉慈毓各奪下1分,後續Zing、徐瑋澤接連射門成功,黃隊以2:1拿下足球12碼PK賽的勝利!

 

【MVP】:黃隊連續3週奪下MVP

圖/ Zing IG

本集由知名足球運動員袁永誠擔任大來賓,並提名鄭靚歆、于成炘、Zing作為MVP人選,最終Zing成功奪下MVP,也是黃隊連續3週都奪下MVP獎,Zing則感謝紅隊的運動員精神以及黃隊隊員的鼓勵。

 

【隊長選拔】:壯壯鍋底變隊長!哽咽喊話「幫你們扛起來」

圖/ 壯壯IG

本集也率先公佈了黃隊的隊長結果,郭泓志表示「我對隊長的定義是不管他個人能力好不好,他要願意為隊友犧牲,然後他可以不顧形象、不顧一切保護隊友,有那種犧牲自己,幫助隊友成長的人選」,最終隊長由壯壯以6票過半數當選,也成為《全明星運動會》史上首位女隊長!

事實上,壯壯在測試賽並沒有展現出好成績,成為最後一輪被選入黃隊的成員,不過她的團隊精神也獲得隊友肯定,而現實生活中壯壯也在啦啦隊當過多年的隊長,對帶領團員具有一定的經驗,她也哽咽表示知道自己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但願意奉獻自己的力量,「很怕我太爛, 所有的流言蜚語我都會幫你們扛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