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顱內出血「加護病房住10天」!一家終團圓陳若儀感動發聲:终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


林志穎顱內出血「加護病房住10天」!一家終團圓陳若儀感動發聲:终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穎.jpg
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於上個月22日出車禍送醫,所幸手術後並無大礙,只不過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而事發至今一個多月後,他終於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並希望外界可以給予時間、空間休養,隨後老婆陳若儀也透過IG發聲,吉米工作室也透露了詳細的傷況,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林志穎車禍術後首發文!謝救命恩人親曝「復原進度」:請別相信謠言

來源:林志穎臉書

陳若儀26日透過IG回應了林志穎出院的消息,她感動表示,「終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看著三個孩子陪伴在他身邊,終於可以讓自己安心許多」,除了感謝專業的醫療團隊在這一個多月的照顧外,也謝謝救命恩人的見義勇為,在第一時間救出了老公與兒子,「讓我們能夠繼續緊握彼此雙手」,雖然林志穎目前已經回到家中,但她坦言還有一段時間要休養跟復健,並期待老公早日康復,再與大家好好見面!

另外,林志穎的吉米工作室針對傷勢及手術做出回應,「有關手術的狀況是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手臂裡面放了鈦合金,車禍同步也造成顱內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因撞擊力道也產生了右側氣血胸,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只剩下右肩膀還在疼痛,至於車禍的問題,會配合相關單位做說明。

來源:陳若儀IG

而林志穎稍早透過臉書親自發聲,除了感謝救命恩人及大家的關心外,還表示希望外界可以給予空間,「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並呼籲大家不要輕信謠言,接下來會好好休養,等到身體狀況恢復會再次回到工作崗位,貼文曝光後,也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來源:林志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