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與大S一起跨年?具俊曄發文「親揭內幕」粉絲嗨翻:終於要見到歐巴了!


無法與大S一起跨年?具俊曄發文「親揭內幕」粉絲嗨翻:終於要見到歐巴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今年3月震撼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曝光後引發台韓兩地熱議,時至今日一舉一動仍舊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兩人婚後的第一次跨年夜似乎又無法再次相聚,因為具俊曄近日宣布12月31日將到新加坡工作,可能無法與大S一起跨年倒數。

看更多:具俊曄七夕沒陪大S?聚餐合照洩「超狂人脈」網嚇傻:顏值破表組 

圖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具俊曄昨(2日)在Instagram發文,大方公告自己將在12月31日飛往新加坡參加《Don’t Let Daddy Know Fastival in Singapore》演出DJ秀,機動喊話:「2022.12.31 新加坡見!!」讓不少粉絲看到後都興奮不已,紛紛留言高喊:「OMG!我一定會去現場看」、「有沒有在新加坡的同袍們約起來一起去呀」、「要來新加坡了,好開心」、「希望在那裡見到oppa」、「祝帥哥姐夫歐巴新加坡演出順利」,也有台灣網友失望表示:「這麼早就敲定了...跨年夜沒在台灣表演喔!」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然而也因為具俊曄接了這項工作,被外界推測依大S的個性,不會一起飛過去慶祝跨年夜,因此夫妻倆的首次跨年夜可能無法一起度過。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事實上,先前七夕情人節時,具俊曄也因為沒有PO出與大S的放閃貼文,反倒曬出與潮流圈友人聚餐的畫面引起外界關注,不過當時相約他聚會的友人卻都相當有地位,其中有一位同樣光投的男子真實身份竟是蔣家第4代長子蔣友柏,意外成為關注焦點。然而具俊曄同一天也曾與歌手李唯楓合照,但是從李唯楓PO出的貼文間接得知,照片是在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拍攝的,間接證實具俊曄並非是在七夕當天聚餐。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