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七夕沒陪大S?聚餐合照洩「超狂人脈」網嚇傻:顏值破表組


具俊曄七夕沒陪大S?聚餐合照洩「超狂人脈」網嚇傻:顏值破表組

藝人大S(徐熙媛)今年3月震撼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曝光後引發台韓兩地熱議,時隔20年再續前緣的愛情更讓不少網友直呼「堪比韓劇劇情」!上個月才飛往南韓工作的他,近期也飛回台灣見愛妻。不過4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具俊曄似乎沒有陪在大S身邊,反而與「大咖」同框合影,超狂人脈令人驚豔!

看更多:2022演藝圈11對新婚夫婦!大S、珍妮佛都閃婚 瘦子、KID進度超快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不少情侶在七夕情人節當天都會安排一段甜蜜的約會,但具俊瞱似乎是收到潮流圈朋友邀請,到東區知名韓式餐廳吃飯,事後一行人也拍下合照發文寫下,「帶兩位哥到我的廚房吃飯,整晚Men’s talk」並且附上酒杯的貼圖,似乎聊得相當愉快。

大S、具俊曄20年沒見過面就閃婚!她精闢分析提「關鍵」:這事很奇怪
圖片來源:具俊曄 IG

然而照片中除了該名友人以及戴著招牌眼鏡的具俊瞱之外,站在中間的光頭男子真實身分竟是蔣家第4代長子蔣友柏,兩人同樣都是光頭,也都喜歡刺青,擁有不少共通點。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被具俊曄的超狂人脈驚艷到,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驚呼:「中年顏值破表組」、「終於盼到姐夫了!」、「夫在台灣看來也結交了不少朋友,男人們的聚會」、「三位帥大叔」。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不過除了蔣家第四代之外,歌手李唯楓也在個人IG曬出具俊曄的合照,但貼文中有表明時間點是在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最後晚餐還捕獲了野生的龍哥(本人親切到爆炸)」合照中具俊曄的穿搭確實與蔣友柏聚餐時的依樣,間接證實了具俊曄並非是在七夕當天聚餐。

圖片來源:李唯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