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低落發文「撕筋裂骨只為人生中的成長」!網揪1關鍵:因為王少偉?


許藍方低落發文「撕筋裂骨只為人生中的成長」!網揪1關鍵:因為王少偉?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傳出與王少偉戀愛,兩人雖然否認戀愛,但王少偉坦言「有好感」,近期王少偉擔任固定班底的《綜藝3國智》即將停播,許藍方也罕見不捨發文向節目道別,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吳克群沒聽王心凌的話!當隊長「幫隊友背包包」 部落排名猛奪第一

圖/ 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3日寫下長文不捨《綜藝3國智》即將停播,更表示「對觀眾來說是一個非常突然的訊息,有一種還在大晴天卻被告知即將變天,明明還是大太陽卻被強迫接受大雨滂沱,世上太多這種莫名在領著我們向上,撕筋裂骨只為了人生中的成長」,對節目停播感到相當惋惜,她坦言「我深信用心與真實是無法被忽視的珍寶,也許這只是暫時劃上的休止符,為絞盡腦汁的作曲者和用盡心力的音符揮下的貼心」,並認為節目有緣一定可以再繼續下去,「再見,不是再也不見,而是再次見面」。

圖/ 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也曬出《小王子》、《可樂研究社》以及《綜藝3國智》的公車模型,感性的文字也引發網友回覆「可惜妳沒能去3國智玩遊戲」、「3國要停播真的好可惜,也好難過」,她也一一回覆「對啊,是蠻可惜的」、「我的星期六」。

圖/ 許藍方臉書

有網友詢問「博士說的是王先生參與的那檔節目嗎?」她則大方回應「ㄜ……其實不是只有王先生耶!節目裡有滿多人的,而且我在說的其實是製作人的用心費血我在節目裡都感受到了,才這樣發文」,並表示這篇是為《綜藝3國智》的製作人致意的文章,希望大家不要誤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