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V戀情外流照延燒!駭客暗指「被朋友出賣」:還會繼續上傳


Jennie、V戀情外流照延燒!駭客暗指「被朋友出賣」:還會繼續上傳

韓國天團BLACKPINK、BTS成員Jennie與V今年5月被爆出共遊濟州島,兩人的合照也掀起網友熱議,雖然雙方公司並未明確否認,沒想到近期又有駭客接連曝光兩人的親密合照,駭客更囂張放話將會繼續曬出更多證據,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又有照片流出!Jennie、V疑「穿情侶衣合照」掀網暴動:背景是V的家門口! 

圖/ 翻攝自推特

BLACKPINK日前睽違將近兩年才以先行曲《PINK VENOM》正式回歸,沒想到回歸後Jennie與V的戀情再度被爆出,有推特網友無預警曬出兩人的親密合照,雖然不少網友指出可能為P圖,不過推特主卻自信表示「如果覺得是假的就找出原圖,絕對沒有人找得到」,近期又再度曝光一張網路上未曾流傳過的親密照,照片中可以看到Jennie與V依偎在一起,而拍攝的地方就是V的家門口,照片的真實性再度引發熱議。

圖/ 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媒《xportsnews》報導,該名駭客透露「Jennie很喜歡把跟V的照片分享給自己的朋友」,更直指對方的名稱叫Lee Ju Hyung(이주형),是被朋友出賣照片才會從私人帳號或是iCloud等非公開管道外流,不過YG娛樂目前僅回應BLACKPINK近期將飛往美國參加VMA頒獎典禮,也為了世界巡回演唱會以及各種活動努力準備中,認為Jennie與V在紐約偷偷約會是「無稽之談」。

圖/ 翻攝自IG

目前更有其他網友自稱照片是出自自己P圖,並曬出少了Jennie的原圖,不過真實性撲朔迷離,不少網友也呼籲Jennie要小心身邊的人,如果被親近的朋友欺騙,想必心情上也會大受打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