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打臉「不孝謠言」!怒揭舅舅騙取失智母房產:大逆不道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賈永婕打臉「不孝謠言」!怒揭舅舅騙取失智母房產:大逆不道

一直以來賈永婕熱心公益,就連疫情時期也大方捐贈醫療器材,被網友們大讚「防疫女神」,不過今日她卻意外捲入弟弟與舅舅的官司風波,弟弟懷疑舅舅趁母親意識不清時詐騙錢財,但法庭上被告提出的錄音檔卻直指賈永婕與弟弟對母親不聞不問,「他們從來沒看過我」。對此,賈永婕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她表示舅舅利用母親失智騙取財產,導致數百萬的現金流向不明,更意圖引導母親指控姊弟不孝來逃脫罪責。

看更多:為男大生祈福!賈永婕痛罵「瑪莎惡少」:人真的要有同理心

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對於母親財產的官司,賈永婕在臉書上表示,媽媽與弟弟至今並未收到不起訴處分,她還透露媽媽早在5年前就已失智,並經過醫生認定,舅舅、舅媽也都清楚的事實。不過她直指舅舅、舅媽竟趁機帶母親去保險公司解除即將到期的高收益投資保單,還將解約款項匯入舅舅的國外帳戶購買不動產,「行徑非常可疑,不合情理,嚴重侵害我母親的權益」。

姊弟倆發現後決定清查財產,殊不知母親名下竟查無房產,「母親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財產已減損消失,名下戶頭幾乎完全清空」,對此,他們緊急向美國律師提起訴訟,「美國銷售方的房地產經紀公司法務人員也認定這筆錢的來源有嚴重問題,不予成交,請舅舅解約匯回。」雖然已取回部分款項,但她也表示,「目前還有數百萬現金流向不明,現在正在訴訟處理!」

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她對母親失智遭人利用感到非常遺憾,「她很容易受到旁人引導,重複旁人對話,舅舅、舅媽引導母親說出我們不孝對話的錄音。到底是什麼樣的意圖要在對話中刻意錄音,有沒有經過剪接,無從得知。」此外,她也強調父母所有的生活費用、購屋金甚至弟弟出國的錢都是她全力提供,「目前媽媽是由我們姊弟在照顧,並沒有什麼不理會、不孝的狀況。」

對於舅舅與舅媽的行為,她更在另一篇貼文中痛批,「我相信我天上的爸爸、媽媽就算失智還是都以我為榮!一個詐騙他人財產,讓自己父母蒙羞的人才是大逆不道!」最後她向外界表明自己一定會追討母親的財產並追究對方的法律責任,更呼籲大家,「請社會大眾還有法律重視失智老人權益」。

來源:賈永婕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