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海恩分手原因曝光!「瞞著奎民出去玩」哭濕口罩求復合


《換乘戀愛2》海恩分手原因曝光!「瞞著奎民出去玩」哭濕口罩求復合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成員不僅經歷退出、加入新成員,前後任的相處過程也充滿火花,其中新加入的女成員海恩對前男友奎民仍有留戀,希望能與他復合,但奎鈱卻已經決定展開新戀情,兩人揪心的愛情故事也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盤點《換乘戀愛2》6大抓馬片段:怡賢下車、海恩為挽回前任撒謊!1渣男被罵爆

《換乘戀愛2》在海恩加入後持續引發不少話題,海恩一開始就想與奎民復合,來到民宿後看到奎民當著她的面與別的女生出去約會就忍不住淚崩,更不惜為了挽回他而向奎民的曖昧對象撒謊,可以說是只要一出場幾乎都在哭,成為節目中備受討論的成員。

圖/ TVING

最新一集,海恩選擇回到與奎民的回憶小屋,看著6年來的各種合照、情侶信物忍不住再度淚崩,也終於公開了兩人分手的原因。海恩提到自己20歲開始就一直跟奎民交往,生活上經常只圍著他一個人,但到了20歲中半後,也漸漸對其他人際關係有所好奇,喜歡出去玩,奎民則透露「以前她很明確只看著我一個人,但後來卻漸漸開始忽視我,對我也沒有那麼多活力了」,知道後來海恩經常瞞著奎民出去玩被抓包,才讓奎民忍不住提了分手。

圖/ TVING

後來海恩淚崩求奎民復合,哭到連口罩都濕了,兩人好不容易才復合,但奎民卻因為很忙,海恩也只能癡癡守候,覺得自己很可悲,但向奎民吐露心情後,奎民卻連海恩流淚的樣子都很厭煩,才讓她意識到「這段感情真的走到盡頭了」,但奎民卻在參加節目前表示「看到海恩跟新的人交往會很生氣」,讓海恩再度燃起了希望。

圖/ TVING

不少網友都希望兩人能繼續向前看,也有人認為海恩不該再深陷在這段感情中無法自拔,奎民反反覆覆的態度也被批評「這不就是PUA(情感勒索)嗎」,不過也有人認為海恩「出去玩」恐怕指的是跟其他異性搞曖昧,因此破壞了兩人之間原本的信任,引發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