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豹女」啦啦女神慘遭開除!團隊怒轟「練舞不到10次」 刪文重發被罵翻


「電豹女」啦啦女神慘遭開除!團隊怒轟「練舞不到10次」 刪文重發被罵翻

T1桃園雲豹職籃隊的專屬啦啦隊「電豹女」擁有不少人氣,不過日前人氣成員Mina傳出被啦啦隊官方開除,更被指出她經常缺席練舞、連續三個月沒有參與直播,引發球迷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4》EP6賽事統整:鍋底變隊長!郭泓志點名徐瑋澤:忘記角色是什麼

圖/ Mina IG

桃園雲豹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團員因姣好身材以及性感舞姿,在球場上經常收到球迷關注,不過人氣成員Mina近期傳出慘遭團隊「開除」,電豹女官方社群在31日發文證實「宣布與成員MINA結束合作關係,球團感謝她在元年球季為球隊的付出,也祝福她未來有更好發展」,不過也強調「電豹女非常注重團隊演出品質,更尊重所有合約精神,未來也將更嚴格要求所屬團員,盼打造出更優質的表演團隊」,疑似暗指Mina態度不佳才遭到開除,掀起球迷熱議。

圖/ 電豹女IG
圖/ 電豹女IG

事實上,電豹女先前曾發文指出Mina數度沒有參加常態的舞蹈練習,在賽季一共23次的舞蹈練習中只參與不到10次,導致在球場上頻頻出錯,影響到團隊的演出品質。除此之外,電豹女團隊也指出合約期間曾約定好固定的直播天數,但Mina卻曾經連續三個月沒有開直播,違反了合約規定,因此最後決定予以開除,不過這段貼文隨後就被團隊刪除重發。

圖/ 電豹女IG

不過不少球迷卻對電豹女的公關態度感到相當失望,「好聚好散,沒必要搬上檯面讓人看,公告代表的是整個團隊,私人情緒放一旁」、「這樣的分別....讓人對電豹女有點失望」、「好聚好散,至少她也為啦啦隊付出過」、「真心感謝的話就不會有前一篇文了吧」,希望團隊能與Mina私下好好解決彼此的問題,而Mina也在近期發文表示「調整心情再重新出發」,心情似乎也有受到一定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