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飛南韓掀暴動!驚爆「合作SJ」側拍照曝光 說韓文被粉絲讚爆:說得真好!


許光漢飛南韓掀暴動!驚爆「合作SJ」側拍照曝光 說韓文被粉絲讚爆:說得真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戲劇男神許光漢因戲劇《想見你》爆紅,而他今年還憑藉個人首張專輯《許光漢》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代言活動邀約不斷,日前他更為了見面會飛往韓國,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接機!而他2日前往錄製廣播節目《朴河宣的Cinetown》,在節目中說了兩句韓文也被粉絲大讚音調非常到位,結束後他還到外面與當地粉絲打招呼,驚喜不斷!

看更多:許光漢抵韓人氣爆棚!機場尖叫聲不斷 韓媒「從頭誇到腳」:模特的比例

圖片來源:一起娛樂 ICHI-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一起娛樂 ICHI-Entertainment

許光漢2日參加廣播節目《朴河宣的Cinetown》,一到場就有許多粉絲湧入送小禮物,許光漢也相當親切地收下,不時地還會對著粉絲們揮手,到拍照區時,許光漢也毫不做作地應現場記者的要求擺出各種姿勢,甚至還入境隨俗地比出了流行的臉頰愛心動作,迷倒現場一大票的粉絲。

不僅如此,有不少粉絲還特地準備了食物到廣播電台,人氣相當高,而許光漢在節目中脫口而出,「안녕하세요(你好)」和「감사합니다(謝謝)」更是讓南韓粉絲紛紛直呼說得很好,而他甚至還在廣播中唱起《想見你》主題曲,驚喜不斷。親民的許光漢在廣播行程結束後準備離開時,還特地走到門外與粉絲們打招呼,甚至還拉下口罩讓南韓粉絲有面對面的機會,親民舉動讓現場的尖叫歡呼聲不斷。

事實上,先前公司釋出了將在9月飛往南韓舉行粉絲見面會的行程公布後,讓韓國粉絲都嗨翻了!就連媒體也爭相報導,然而除了公布的行程外,還有一間餐廳在9月1日上傳現場拍攝照寫下,「拍攝YouTube中,會是誰呢?」但後面的Hashtag還標註了Super Junior、銀赫、東海、許光漢等人,讓粉絲都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damoa__199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