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小說《神隱》翻拍古裝劇!女主敲定趙露思 搭《沉香如屑》當紅小生共譜仙俠戀曲


暢銷小說《神隱》翻拍古裝劇!女主敲定趙露思 搭《沉香如屑》當紅小生共譜仙俠戀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古裝劇《神隱》即將開拍,目前已確定由趙露思出演女主角,她最近才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再攀高峰,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而男主角人選有《沉香如屑·沉香重華》成毅、《蒼蘭訣》王鶴棣、《開端》白敬亭,無論搭誰都話題度滿分。

看更多:代拍手肘狂推粉絲頭!趙露思秒出手解救「溫柔摸頭殺」 網見暖心畫面全暴動 

來源: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神隱》改編自作家星零的同名仙俠小說,為仙戀小說《上古》的續篇,《上古》已在2021年被翻拍為《千古玦塵》,由周冬雨、許凱主演,而《神隱》的風格將會是搞怪詼諧的定調,女主角為古靈精怪的女鬼「阿音」,相當適合可愛討喜的趙露思。

來源:微博

趙露思今年接連拍攝《且試天下》、《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人氣大爆棚,一躍成為一線女星,而男主角一度傳出有可能是王鶴棣,消息指出,最後由成毅拿下角色,而白敬亭會退居配角,另外在《夢華錄》中有精彩表現的柳岩、《錦繡未央》的金瀚也都傳出將會加入,然而這些消息都尚未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由於成毅近來大量演出古裝劇,加上古裝扮相帥氣,成為新一代當紅小生,先前搭檔楊紫演出《沉香如屑·沉香重華》更是一舉爆紅,目前已拍好待播的作品還有《南風知我意》、《底線》、《蓮花樓》、《迷局破之深潛》,前景一片看好,《神隱》將在2023上檔,預計到時候又將掀起一波超高熱度。

來源:沉香如屑沉香重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