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拍手肘狂推粉絲頭!趙露思秒出手解救「溫柔摸頭殺」 網見暖心畫面全暴動


代拍手肘狂推粉絲頭!趙露思秒出手解救「溫柔摸頭殺」 網見暖心畫面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3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加上傻大姐豪邁個性,收服大批粉絲,近來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趙露思被粉絲們包圍,一名男子拿著相機到處推擠,女粉絲因此被擠開,趙露思見狀立刻出手幫助。

看更多:趙露思直播遭爸爸亂入!超帥顏值神似影帝李政宰 「父女上街」被誤認成情侶

來源:趙露思微博
來源:趙露思微博

影片中能看到,趙露思在前往保母車的過程中被粉絲團團包圍,儘管她寸步難行,卻還是一一接過粉絲寫的信,和大家握手、拍照,沒想到她突然看到,一名男子為了拍高舉相機,手肘還不斷撞到一旁女粉絲的頭,趙露思立刻向前走去,將男子的手緩緩推開,接著安慰地摸了摸女粉絲的頭,接著才回到車上。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這段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趙露思是小天使,「趙露思好好呀也好溫柔」、「露思就是小天使一樣的女孩子啊!對粉絲很好很好,希望這樣的小天使能被世界溫柔以待」、「溫暖又有力量,寶貝要一直開開心心啊」、「永遠是溫柔寶寶」、「露思太暖了」、「真的好溫柔怎麼還會有人忍心黑她呢」、「那個女生估計會粉她一輩子吧」。

來源:微博

事實上,趙露思先前才因為一張賣餛飩的照片上熱搜,當時她在台灣念明道大學時尚造型系,在台灣求學的期間,身為四川人的她經常做家鄉菜給同學老師吃,甚至還在學校美食街開了一間餛飩店,由於熱愛做菜,趙露思每天都會到北斗市場挑豬肉親手包餛飩,親民的模樣再度圈粉無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