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演出掀熱議!BLACKPINK遭美媒評價「表現糟糕」惹怒粉絲:連泰勒絲都跟唱了耶


VMA演出掀熱議!BLACKPINK遭美媒評價「表現糟糕」惹怒粉絲:連泰勒絲都跟唱了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不但靠著回歸先行曲《PINK VENOM》奪下成績亮眼,上月底還直接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中現場演唱,甚至連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被捕捉到對嘴跟唱並隨著歌曲舞動,可以說是魅力無法擋!不料,後來卻有美國媒體撰文評價BLACKPINK是當晚「表現糟」的演出之一,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發表各自的看法。

看更多:VMA/首度出席就獲獎!BLACKPINK「抱回2獎寫紀錄」 登台演唱新曲嗨翻全場

來源:MTV

BLACKPINK於28日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登台表演,開MIC又霸氣十足的演出獲得滿堂彩,連泰勒絲都忍不住跟唱,意外引發話題!只是沒想到隔天美媒《New York Post》卻評價BLACKPINK是此次表現糟糕的演出之一,並且還寫道,「BLACKPINK首次的美國頒獎典禮演出表現平平,糟糕的是,無論是在典禮現場還是全國守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可能都不知道這首歌」。

來源:MTV

雖然《New York Post》認為《PINK VENOM》的傳唱度可能不是太高,但也補充指出,BLACKPINK本身也未能將舞台呈現得足以讓人無法忽視,而是顯得僵硬、毫無生氣。

這篇文章發出後,也引發了全球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或許是因為K-POP演出和其他表演有所不同,所以產生了偏見,也有人指出泰勒絲都隨之而舞就是一種另類肯定,更有網友還挖出撰文作者過去也曾發表過對KPOP團體不利的文章,不過也有人認同表演確實缺乏能量、成員及伴舞都身穿黑色系並不顯眼等等,討論十分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