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赴美陪愛女開學!揭當地超高物價水平 曝光女兒唸到大學畢業「天價總花費」


陶晶瑩赴美陪愛女開學!揭當地超高物價水平 曝光女兒唸到大學畢業「天價總花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藝人陶晶瑩7月底剛舉辦完小巨蛋的演唱會,隨後便在8月中與女兒荳荳一起回到美國準備開學,日前還分享了一段目送女兒上校車的影片,感覺得到有滿滿的不捨之情!此外,陶晶瑩受訪時還透露女兒將會在美國一路讀到大學畢業,而驚人的開銷也隨之曝光!

看更多:李芷婷「認愛男友4個月」突爆分手!退追蹤、放閃文全消失 經紀公司回應引關注

來源: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上個月31日分享了一段目送女兒上校車的影片並表示,「希望她能開心、能交到朋友、能遇到好老師、能探索出人生夢想、能享受學習、能挺過孤單」,自己則是把握時間休息、學習及照顧家人,更感性寫下,「人生就是不斷的目送」,展現出對於子女離開身邊的不捨之情。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陶晶瑩透露女兒即將升高三,是學業過程中最辛苦的一段路,因此自己跟老公將會輪流來到美國陪伴,由於女兒還得在美國生活好多年,被問到有沒有考慮買房讓她住,陶晶瑩則表示,「看到當地的房價,是垂直上升那種,真的買不下去」,況且未來有可能到別的地區讀書,自己住外面也有治安問題,所以還是住宿舍就好。

來源:陶晶瑩臉書

不僅如此,陶晶瑩考慮到美國高中的科目不簡單,為了幫助女兒學習,因此打算再花一筆錢請家教,而近年美國的物價不斷上漲,她指出當地「一杯珍奶就要2百台幣,物價是台灣3倍!」所以平時都會自己下廚,至於女兒來美國讀書究竟會花多少錢,她則透露,「千萬只是學費吧!其他花費加一加,我不太敢算...」可見當地的物價水平真的相當高!

來源:陶晶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