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芷婷「認愛男友4個月」突爆分手!退追蹤、放閃文全消失 經紀公司回應引關注


李芷婷「認愛男友4個月」突爆分手!退追蹤、放閃文全消失 經紀公司回應引關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過去參加聲林之王、中國好聲音而逐漸打開知名度,嘹亮高亢的嗓音圈下了不少粉絲的心!而她在今年4月大方認愛男友Jinbo後,因為曾與男友開直播吵架,再加上時常談論性愛話題而遭酸民攻擊,沒想到最近卻被網友發現兩人疑似已悄悄分手,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成功救回95萬YouTube頻道!米砂樂喊「又可以開車了」 加碼公佈好消息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1日透過IG分享了在花蓮海邊拍攝的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豹紋比基尼,並與好友們一同挑戰水上活動,看起來相當開心,但是反觀內文卻只有「解脫」兩個字,實際心情似乎不怎麼美麗,因此就有網友認為不太對勁,於是查看了她與男友的感情狀況,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李芷婷將有關Jinbo的貼文全都隱藏,並且已經取消追蹤男方的社群帳號,小倆口的感情似乎已經走到了終點。

來源:李芷婷IG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發現,「其實上週李(芷婷)有先退追Jinbo,然後冰箱文先隱藏,過幾天後再追蹤回Jinbo,冰箱文又出現,然後現在他們沒有互追,文也隱藏了!」而李芷婷1日凌晨還在限時動態分享張震嶽的〈自由〉,雖然沒有多做表示,但所作所為都讓人不禁多有聯想。至於她與Jinbo的感情是否有生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方經紀公司僅回應,「關於感情方面屬於私領域,不方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李芷婷IG

事實上,李芷婷與Jinbo之前在反骨男孩的頻道中談到感情問題,她就表示,「我覺得我可以改變渣男」,並大方談論性事話題,至此之後就不斷被砲轟是「崩壞女星」,就連拍攝情侶的藝術寫真都能被大做文章,因此讓她氣到多次回嗆酸民,感覺在這段感情中付出了不少!

來源:李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