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公開抖內金額!僅花2週「吸金數十萬」明細曝光 網看傻:用途解釋的太明顯


四叉貓公開抖內金額!僅花2週「吸金數十萬」明細曝光 網看傻:用途解釋的太明顯

網紅「四叉貓」曾是PTT八卦版版主,不過近來他也牽扯進了不少爭議事件,像是他先前爆料台北燈節有5000萬財務黑洞,讓柯文哲氣到揚言提告,日前又遭到《美麗電子報》董事長嗆「台灣最醜的Gay」,甚至後來又爆出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的網軍事件,掀起外界關注。不過近日他將帳戶提供給網友贊助,僅2個禮拜時間就募集了幾十萬金額,相當驚人,而他也決定公開帳目,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我是小生遭雞排妹嗆聲噁男 舊帳翻出意外失言「沒家人」! 

圖片來源:劉宇

四叉貓2個星期前開放了帳號的抖內連結給網友贊助,並在1日公開這段期間累計收到的網友贊助金額,而他這段期間收到了243筆款項,總共23萬7119元的抖內金,看到這樣的成果,讓四叉貓心中充滿了感謝,透露會在扣除6%手續費跟5%營業稅後,將剩下的金額用在以下六個面向!

圖片來源:劉宇

使用的面相包含,「購買新手機當作攝影器材」、「購買外出裝器材的背包」、「直播相機的維修費」、「預留三年的公司營運成本」、「吃大餐」、「可能被提告的律師費用」等等,文末也向粉絲們喊話,「謝謝大家把力量借給我,我會好好努力」!

圖片來源:劉宇

另外,四叉貓也透露,為了避免有人質疑帳目不清,有委託會計事務所處理報帳、營業稅,每筆款項都開立發票並且公開金額明細,保證財務公開透明!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力挺,「公開透明的貓貓~完全不遮的」、「這才叫公開透明啦!哪像某一個市長?」、「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抖內金用途解釋的這麼明顯」,也有網友笑說,「不輸律師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劉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