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生遭雞排妹嗆聲噁男 舊帳翻出意外失言「沒家人」!


我是小生遭雞排妹嗆聲噁男 舊帳翻出意外失言「沒家人」!

鄭家純(雞排妹)屠龍事件不斷延燒,捲入紛爭又再多出一人!雞排妹先前於直播過程中看見知名作家「我是小生」進入觀賞,她竟然脫口嗆聲「你這噁男給我滾」,我是小生不滿提告,兩人恩怨浮上檯面。

看更多:龍龍遭爆假哭!鄭家純大讚「演技好」:在現場看到都快吐了

圖片來源:我是小生FB

雞排妹因為於直播脫口出的一句嗆聲,讓我是小生認為遭受語言霸凌,於(8日)在臉書上表示將對她提告,雙方態度強硬,雞排妹也講到男方先前留言一句「所以要辦展覽嗎?」讓雞排妹認為被性別侮辱,但是小生也澄清了這是一句沒有貶義詞的話,沒想到會引來這麼多負面想法,也說到:「我的留言不會刪,如果有任何法律問題,我不會逃避」。

圖片來源:鄭家純(雞排妹)FB

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截圖,內容為小生才剛喊話對雞排妹粉絲:「這件事情是我跟鄭家純女士之間的事,希望部分雞粉可以自律,衝著我來沒關係,但不要騷擾我家人,謝謝。」隨後回應粉絲諷刺雞排妹:「他有家人?」目前留言已被刪除。但稍早小生也在貼文底下解釋「我用字不夠精確我道歉,我第一個反應是她家人應該沒開粉絲頁吧」,澄清自己並非是諷刺對方沒家人。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我是小生FB

兩人不斷挑起紛爭,我是小生也揭露雞排妹慣用四個作法「不停翻舊帳,找出對方言行瑕疵紀錄」、「以去脈絡化的方式,試圖強化自己言行正當性」、言論其實「說不出任何辱罵的合理性」還會「迴避自己如何帶風向、模糊焦點」,如同屠龍事件,不斷使用媒體聲量來霸凌他人形象,也呼籲大家被霸凌的人,不要默不作聲,讓霸凌者繼續合理化自己的作為,這只會使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