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A/首度出席就獲獎!BLACKPINK「抱回2獎寫紀錄」 登台演唱新曲嗨翻全場


VMA/首度出席就獲獎!BLACKPINK「抱回2獎寫紀錄」 登台演唱新曲嗨翻全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睽違近2年再度出輯,回歸先行曲《PINK VENOM》成績亮眼,YouTube發布僅僅不到一天點閱率就突破1億,人氣十分驚人!而BLACKPINK近期也飛往美國展開專輯宣傳行程,當地時間28日還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s)演出《PINK VENOM》,甚至抱回了2座獎項並且寫下紀錄,可以說此行相當風光!

看更多:VMA/泰勒絲台下嗨跳對嘴BLACKPINK新歌!「邀來賓起身鼓掌」網笑:神應援

來源:MTV

BLACKPINK在2016年以《whistle》、《Boombayah》出道後,便迅速受到矚目,歌曲在歐美地區也大受歡迎,近幾年更是時常在海外展開活動!而28日BLACKPINK也受邀出席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4人不但在紅毯上殺翻眾人底片,舞台表演更是嗨翻全場,連泰勒絲都在台下跟唱!值得一題的是,這不但是BLACKPINK第一次在美國大型頒獎典禮登台表演,也是KPOP女團首次在VMAs演出!

不僅如此,BLACKPINK更在頒獎典禮中囊括2獎項,其中靠著與「PUBG Mobile」合作的線上虛擬演唱會「The Virtual」拿下今年才設立的「最佳元宇宙表演」獎(Best Metaverse Performance),擠下Justin Bieber、Charli XCX、BTS、Ariana Grande、Twenty One Pilots等眾家好手!

另外,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更是以自己的SOLO作品《Lalisa》拿下「最佳K-POP大獎」(Best K-Pop),擊敗BTS《Yet to Come》、ITZY《Loco》、SEVENTEEN《Hot》、Stray Kids《Maniac》、TWICE《The Feels》,成為了首位拿下該獎項的SOLO歌手、首位女性KPOP藝人!

Lisa在獲獎後不僅向製作夥伴、經紀公司致謝,更直言粉絲BLINK是得獎最重要的部分,而最後她也不忘和台下的成員們表達愛意,畫面相當暖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