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凱特摩絲驚喜!強尼戴普「把鑽石藏在卡稱裡」她伸手去拿嚇傻:是我人生的第一顆


給凱特摩絲驚喜!強尼戴普「把鑽石藏在卡稱裡」她伸手去拿嚇傻:是我人生的第一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強尼戴普.jpg
強尼戴普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誹謗官司在今年五月火熱開打,強尼的律師團隊找來舊愛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進行視訊作證,證明強尼並沒有推她下樓,簡潔有力的證詞成為強尼勝訴的一大助力!最近,凱特摩絲在訪談中提及這段令她記憶猶新的戀愛史,更爆料強尼特殊的「送禮方式」,引發討論。

看更多:克里斯伊凡拍新片「菁英造型」曝光!攜手艾蜜莉布朗出演 網看劇照秒歪樓:真不愧是隊長翹蜜桃

圖片來源:kateandjohnny IG

凱特摩絲最近接受《VOGUE》訪問,回顧歷年的經典造型,其中一套1995年出席CFDA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的純白禮服令人印象深刻!她回憶起該造型,表示該禮服是出自她的好友,英國設計師John Galliano之手,腳上的Manolo Blahnik高跟鞋則是John Galliano送給她21歲生日禮物,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她頸上配戴的鑽石項鍊,是強尼送給她的禮物。

圖片來源:@lucisyc Pinterest

凱特摩絲透露,那是她人生中第一個擁有的鑽石,更回憶當時她與強尼一同用餐,對方稱自己的屁股裡有東西,請凱特幫他看一下,凱特說,「我當時想,什麼?於是我把手伸進他的褲子裡,結果竟從他屁股縫裡,拿出一條鑽石項鍊!」收到項鍊的凱特受寵若驚,甚至在訪問中重現當時收到鑽石項鍊的過程,網友看到這段訪問後紛紛表示,「看凱特形容,完全可以想像當時他們有多愛對方!」、「超怪的送禮方式,只有強哥想得出來啦~」、「很搞笑但卻浪漫」。

圖片來源:kateandjohnny IG
圖片來源:safaari.store IG

事實上,1994年20歲的凱特摩絲與當時31歲的強尼戴普在記者的介紹下相識,在當時成為好萊塢眾所矚目的銀色情侶,甚至一度論及婚嫁,可惜最終兩人因個性不合分手,但至今仍互為好友關係。凱特摩絲在分手後回憶這段戀情,她表示,沒有人能向強尼一樣,真正的照顧她,那是她離開強尼後,令她最懷念的部分。這段令外界稱羨的感情,將永遠成為大家心中的戀愛典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