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拍新片「菁英造型」曝光!攜手艾蜜莉布朗出演 網看劇照秒歪樓:真不愧是隊長翹蜜桃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克里斯伊凡拍新片「菁英造型」曝光!攜手艾蜜莉布朗出演 網看劇照秒歪樓:真不愧是隊長翹蜜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出演的Netflix電影《灰影人》(The Gray Man),上線後隨即登上92國電影榜冠軍,開出亮眼成績。日前,克里斯更宣布加入億萬票房名導大衛葉慈(David Yates)的新作《Pain Hustlers》,並攜手《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共同演出,片場側拍照釋出後,立刻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看更多:破除不了魔咒!李奧納多辣模女友「剛滿25歲爆兩人已分手」 網調侃:伴侶平均年齡守住了

圖片來源:_chris_cevans IG

憑藉《哈利波特》系列闖出名號的導演David Yates,先前於坎城市場上公開新作《Pain Hustlers》,並找來克里斯伊凡與艾蜜莉布朗擔綱主演。最近,該片的片場照釋出,只見艾蜜莉布朗換上一套大紅正裝,自信的穿梭於片場,同時,克里斯伊凡也穿上灰色西裝,將頭髮向後梳,看起來像是商業菁英的造型隨即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_chris_cevans IG
圖片來源:chrisevansstorm IG

網友看到克里斯伊凡的新劇造型後紛紛表示,「不愧是America's ass!」、「西裝造型超級帥!」、「屁股真的太翹了!」、「難怪女浩克這麼愛他的臀」,眾人皆被他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吸去了目光。目前,官方尚未公開克里斯在《Pain Hustlers》中的角色,但粉絲已經期待他在片中展現更多變的演技。

據悉,Netflix斥資5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買下《Pain Hustlers》全球發行權,劇中,艾蜜莉布朗將飾演一位單親媽媽Liza Drake,她為了讓女兒過上更好的生活,投身一家面臨倒閉的製藥新創公司上班,她憑著自身力量獲得人生前所未有的成功,卻也無意間捲入一起致命的犯罪陰謀中。該片榮獲今年坎城市場最賣座的電影,未上映就掀起轟動,也讓影迷期待主角們在劇中的精采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