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救回95萬YouTube頻道!米砂樂喊「又可以開車了」 加碼公佈好消息


成功救回95萬YouTube頻道!米砂樂喊「又可以開車了」 加碼公佈好消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過去以YouTuber的身分打開知名度,之後又從事AV監製再創事業新高峰!而最近駭客猖獗,有許多網紅都傳出苦心經營的頻道被盜,像米砂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讓她相當無奈,幸好經過搶救後,她的頻道順利恢復,而籌辦的活動也順利上線賣票,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看更多:米砂94萬YouTube頻道被盜!心血影片全被刪「變馬斯克直播」 她崩潰氣炸:好歹也放謎片

來源:米砂IG

米砂31日在IG發文表示,由於助理的私人帳戶遭到駭客入侵,所以連同自己的頻道也一起被盜,當她發現的時候,頻道名稱已經被更改成英文名字,原本的內容全都被下架,並上傳了其他影片,還開啟了馬斯克的直播,由於違反了官方制定的社群規範,所以整個頻道過不久後便直接被刪除,讓她嚇得趕緊搶救頻道!

對此,貼心的米砂還表示,「希望可以平安復原,不然我助理會自責到爆炸」,還對於駭客播放馬斯克的影片感到不滿,並開玩笑說,「你好歹放一下無碼A片吧!」強調這才是讓她最感到委屈的事,相當爆笑!

來源:米砂IG

過了一天之後,米砂在2日凌晨分享好消息,「頻道回來了!感謝大家的建議,我又可以開車了~」而且連最新發佈的影片都安然無恙,一部都沒有少!另外,她也表示,籌辦的成人動漫展的票也已經順利開賣,所有煩心事都完美解決,讓她高興直呼,「我好感謝世界!」從她的圖畫中都能夠感受到她的開心!

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