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老婆和好!連千毅找6辣妹「開極樂包廂」狂歡影片曝:娜美以前都會陪我去


才剛跟老婆和好!連千毅找6辣妹「開極樂包廂」狂歡影片曝:娜美以前都會陪我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才爆出婚姻危機,被老婆石帕玉(娜美)指控是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更放話要求男方「一個月內簽字離婚」不然就採取法律手段離婚!雖然事後連千毅聲稱兩人已經和好,但過沒幾天連千毅又PO出與多名穿著裸露的辣妹在包廂狂歡的影片,再度掀起網友們高度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連千毅正面開槓老婆!娜美「限時1個月離婚」 5大時間軸一次看懂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31日深夜在社群平台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他與其他友人坐在KTV包廂內唱歌喝酒,同時還找了6位身穿小可愛和內衣的性感辣妹助興,辣妹們不僅露出整片誘人美背,下半身的高衩皮褲更是讓火辣蜜桃臀不停地在男生面前熱情搖擺,性感魅力十足。不過日前連千毅才剛與娜美老婆和好,卻又PO出這樣的影片,不免引發網友議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連千毅抖音
圖片來源:翻攝自連千毅抖音

對此,連千毅2日透過臉書發文回應表示,他先是感謝外界的關心,並透露自己去任何場所前,都會跟老婆報備一聲,「這是對老婆的一個尊重、娜美以前有空都會陪著我去,非常大方、得體!」也透露這間店是好友開的店,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光顧。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事實上,離婚事件的導火線源自於連千毅老婆石帕玉在臉書發文指控「連千毅有多恐怖」,並透露連千毅聲稱在石帕玉的櫃子裡找到一雙絲襪,懷疑妻子出軌,但其實這雙絲襪是連千毅自己在前一晚買回家的,結果20日下午就收到對方傳來的質問影片,讓她相當氣憤,「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真的很卑鄙無恥!」所幸後來夫妻倆似乎已在23日和好,連千毅也坦言,答應妻子的2個條件,分別是「讓老婆」、「尊重老婆」,這樣婚姻才會長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