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連千毅正面開槓老婆!娜美「限時1個月離婚」 5大時間軸一次看懂


懶人包|連千毅正面開槓老婆!娜美「限時1個月離婚」 5大時間軸一次看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知名直播主千毅近期風波不斷,不僅被前助理怒控「愛不到就毀掉」,日前更被老婆石帕玉控訴「連千毅有多恐怖,家醜不可外揚」,曬出他撕毀絲襪污衊她出軌的影片,連千毅則PO出存摺數目反擊「沒虧待你們母子」,夫妻正面開槓立刻掀起話題!

看更多:連千毅怒曬存摺「沒虧待你們」!匯款1000萬給老婆反遭嗆:搞一些見不得光的醜事

8月20日15點:石帕玉發文「連千毅有多恐怖」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與有「真人娜美」之稱的石帕玉結婚9年,平時經常曬恩愛營造寵妻好男人形象,沒想到20日石帕玉卻在個人臉書寫下「連千毅有多恐怖」,並表示連千毅原本帶著大兒子去買絲襪,沒想到過後連千毅卻用這雙絲襪拍影片,聲稱是從石帕玉的櫃子裡找到的,並質問她「這雙絲襪你從來沒有穿給我看過,啊這雙絲襪怎麼會穿過,然後捲在一起放在櫃子裡面咧?」疑似暗示石帕玉出軌別人。

圖/ 石帕玉臉書

石帕玉事後怒罵連千毅「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無非就是要把他的錯誤嫁禍給我,好讓他的錯誤合理化,想好聚好散他卻一直使用小人招數」,並公開兒子的錄音,詢問兒子是不是有看到連千毅購買絲襪,兒子則回答「是送給你的」,讓她怒轟「自己拍影片要嫁禍栽贓給我外面有男人,錯都是我不是他,真的很卑鄙無恥!」

 

石帕玉臉書全文:

連千毅有多恐怖

家醜不可外揚

但這種心術不正的公眾人物就是要公諸於世

昨天晚上他帶大兒子去買東西

回來我看到他手上拿了一個絲襪 (影片2是我兒子錄音)

然後今天下午傳這個影片給我

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

無非就是要把他的錯誤嫁禍給我

好讓他的錯誤合理化

想好聚好散他卻一直使用小人招數

 

8月20日15點:連千毅曬存摺影本「從沒虧待你們母子」

圖/ 石帕玉臉書

事發後連千毅也第一時間在石帕玉的貼文下留言,曬出存摺影本以及夫妻倆的對話紀錄,警告她「老婆,別刪文跟圖片」,對話紀錄可以看到連千毅傳訊怒轟「我從沒虧待你們母子,整天在網路搞我,真的夠了」、「上傳那種影片,你丟不丟臉」,不過石帕玉也再度反擊「又在自導自演的可憐人」,雙方正式開槓。

圖/ 石帕玉臉書

連千毅也在石帕玉的臉書貼文中曬出存摺證據,透露自己曾經匯款1000萬給老婆,證明自己沒有虧待家庭,不過卻被老婆反嗆「要我繼續爆料1000萬的來源嗎,1000萬是入我口袋還是你口袋的?既然要選擇搞一些見不得光的醜事,我讓你自由,好聚好散很難嗎?」要求連千毅簽字離婚才肯刪文。

 

8月20日23點:連千毅開直播「我是不可能離婚」

圖/ 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在當晚23點開直播談起此事,先是強調「這9年來我不曾虧待過他們,要豪宅有豪宅、要跑車有跑車、要名牌包有名牌包」,並當場要求助理匯款30萬給石帕玉,更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離婚。

連千毅解釋跟老婆算是誤會一場,最初他先是看到車上有兩瓶從高級飯店帶出來的礦泉水,過後又看到他沒有看過的絲襪,才會對老婆起疑心,不過後來已發現車上的礦泉水是因為當天有房仲來家裡的時候留下的。他也強調自己買來送老婆的絲襪跟影片中指控的絲襪是不同的樣式,但後來岳母也替石帕玉澄清是情人節當天打扮穿的絲襪,並非在外面有男人。

圖/ 石帕玉臉書

提到自己1000萬的匯款來源,連千毅透露是自己剛回社會時,乾爹打電話表示要給連千毅1000萬,因此最後直接匯進連千毅老婆的帳戶,所以根本沒什麼好爆料的,不過石帕玉卻在直播途中寫下「虛偽」、「我只想去戶政事務所趕快辦手續」,雙方關係仍然僵持不下。

 

8月21日12點:連千毅發文休戰「老婆最大」

圖/ 蘭庭精品臉書

事隔一天,連千毅已停戰表示「這兩天的家務事,給大家添麻煩了,不好意思」,強調自己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家裡面,媽媽跟老婆最大!」才讓事件暫時告一段落。

連千毅臉書全文:

夫妻難免小爭執,做個男人要大氣,讓老婆就好!

我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

家裡面,媽媽跟老婆最大!

這兩天的家務事,給大家添麻煩了,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以及各位好友的關心!

 

8月21日23點:石帕玉強調沒和好「限期1個月離婚」

圖/ 石帕玉臉書

雖然連千毅已表明「我不是怕老婆,而是尊重老婆」,不過石帕玉卻表明「我並沒有跟連千毅和好,他自導自演不是一兩天的事」,並限期1個月要求連千毅簽字離婚,否則將走法律程序完成離婚,目前連千毅尚未回應此事。

石帕玉臉書全文:

我並沒有跟連千毅和好,他自導自演不是一兩天的事,為期一個月,他若不肯自動簽離婚協議書,最後雙方只能走法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