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女團成員狂減18公斤!逆襲變身成「歐美系辣妞」 長腿馬甲線照驚呆網


最醜女團成員狂減18公斤!逆襲變身成「歐美系辣妞」 長腿馬甲線照驚呆網

中國女團「3unshine」由隊長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組成,因為奇裝異服加上不如大眾預期的顏值,逆天操作走紅,卻飽受外界冷嘲熱諷,其中Cindy被攻擊得最嚴重,然而女大十八變,Cindy最近曬出近照,與過去的模樣相差甚遠,再度受到熱議。

看夠多:不工作徹底反黑?唐嫣神隱7月「未進組拍新戲」 粉絲暴怒列5點指控:準備擺爛?

來源:Cindy小紅書

Cindy出道時才16歲,因為細眼、塌鼻和大餅臉,加上肉肉身材,引來網友惡意攻擊,如今她已經22歲,也順利減肥成功,從60公斤瘦到50公斤,她也拍攝影片分享瘦身的心路歷程,表示一開始非常痛苦,到後來慢慢找到讓自己舒服的方式,靠著運動、戒零食慢慢瘦下來,「減肥拼的就是一種心態。」

來源:Cindy小紅書

Cindy瘦下來後,又跟著偶像閨蜜周潔瓊去上皮拉提斯課,讓她的體重再度下滑,一度不到42公斤,體脂肪更在「過少」邊緣徘徊,還因此被嚴重警告,她坦言,並不討厭一直以來的自己,反而因為有這些過去,才成就了現在的她,「有了她,才有了現在和未來的我」。

來源:Cindy小紅書

Cindy成功變美的勵志故事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都給予她正面評價,「我覺得你現在說話的語氣和神態都很自信!是我理想的狀態希望我也能減肥成功」、「那個時候那麼小,能在全網嘲的情況下堅持到現在,找到自己的風格真的不容易」、「時尚品味和妝容改變都有很大的進步!!真的是時尚辣妹!」

來源:Cindy小紅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