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工作徹底反黑?唐嫣神隱7月「未進組拍新戲」 粉絲暴怒列5點指控:準備擺爛?


不工作徹底反黑?唐嫣神隱7月「未進組拍新戲」 粉絲暴怒列5點指控:準備擺爛?

中國女星唐嫣靠著甜美外型、精湛演技而聲名大噪,接連演出了《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等戲成為一線女星,然而她2018年和男星羅晉甜蜜結婚後,生下女兒「小小糖」,之後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還因此引發粉絲不滿,也有人猜測唐嫣事業暫停的原因和名導王家衛有關。

看更多:和友人合照濾鏡開過頭!唐嫣甜美臉蛋「歪斜崩壞」 粉絲全看傻:答應我下次別用美顏!

來源:唐嫣工作室

唐嫣工作室昨(1日)公布她的9月行程,整個月只有2場直播活動和1場在武漢的品牌活動,仍然沒有進劇組拍攝,由於粉絲已經期待已久,忍不住氣到砲轟工作室,「請問工作室你今年收穫了什麼?2022年還有四個月,你準備擺爛嗎?」

來源:唐嫣工作室

不僅如此,之前唐嫣的6月行程全空就曾引發粉絲不滿,沒想到接連7、8月也只有各兩場活動,讓粉絲忍無可忍列出5點要工作室改進,包括「審美造型不線上,活動造型敷衍」、「商務雜誌鴉雀無聲,請問五大(雜誌)開張沒」、「工作室不作為不固粉反黑」、「既然不拍戲就好好挑劇本磨練演技」、「攝影多上心,美圖很重要」。

來源:唐嫣工作室

事實上,唐嫣生下女兒後,曾演出古裝劇《燕雲台》,2020年便進王家衛的劇組拍攝電視劇《繁花》,一直到今年1月底結束,卻超過半年都沒有拍新戲的消息,讓粉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然而也有網友指出,王家衛的拍攝風格緩慢是眾所皆知,過去拍《一代宗師》就花了10年時間,猜測唐嫣是怕會再回去補拍,才會遲遲不進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