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火速重回情場!爆同遊「22歲烏克蘭辣模」 超狂富二代人妻身分遭起底


李奧納多火速重回情場!爆同遊「22歲烏克蘭辣模」 超狂富二代人妻身分遭起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是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網友分析他歷任女友,得出年齡「不得超過25歲」的交往原則,最近更傳出與交往多年,剛滿25歲的阿根廷嫩模女友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分道揚鑣!沒想到,才隔沒幾天,又傳出他和新歡約會出遊,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看更多:破除不了魔咒!李奧納多辣模女友「剛滿25歲爆兩人已分手」 網調侃:伴侶平均年齡守住了

圖片來源:ilovedicapriooo IG

根據外媒報導,李奧納多與小他23歲的女友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在今年夏季分手,沒想到,卻在分手後的同個月,被狗仔拍到他與一名22歲的烏克蘭模特兒瑪莉亞貝瑞戈娃(Maria Beregova)一同到法國特羅佩度假,女方甚至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在遊艇上的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見Maria一身中空綁帶洋裝,搭配細跟高跟鞋,即使坐著也能從她修長的美腿看出極佳的比例。

圖片來源:maria.beregova IG
圖片來源:maria.beregova IG

據悉,今年22歲的Maria Beregova擁有超硬背景,是烏克蘭的超級富二代,出生於基輔,在瑞士長大,目前正在Collège Alpin Beau Soleil讀大學,未來將接管家族製藥企業。Maria在IG上擁有4萬名粉絲,貼文清一色是自己優渥、奢華的生活美照,除了學生的身分,175公分高的她還是一名模特兒。

值得注意的是,Maria Beregova不久前才剛結束一段婚姻關係,她的前夫名叫Ahmed Masoud Abdelhafid,在摩納哥經營房地產與時尚產業。李奧納多與Maria最近都剛好恢復單身,在重回情場的路上相遇,而很明顯的,Maria的客觀條件都與李奧納多的徵友條件十分相符,特別是他偏愛25歲以下的鐵則,讓網友看到直呼,「真的是最有原則的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