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不了魔咒!李奧納多辣模女友「剛滿25歲爆兩人已分手」 網調侃:伴侶平均年齡守住了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破除不了魔咒!李奧納多辣模女友「剛滿25歲爆兩人已分手」 網調侃:伴侶平均年齡守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形象可以說是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雖然鮮少在公眾場合承認戀情,但他連續好幾次被拍到密會的對象都堪稱是女神級人物,甚至有網友列出他歷年交往的女友,驚訝發現絕大部分年齡都沒超過25歲,被網友調侃交往對象條件必須「限齡25歲」。沒想到,他最近一任女友也沒逃過這個魔咒,先前傳出了分手消息。

看更多:李奧納多帶辣模海邊渡假!「邋遢大肚矬照」瘋傳 網笑翻:新梗圖素材來了!

圖片來源:ilovedicapriooo IG

李奧納多於2017年被拍到私下與小他23歲的阿根廷嫩模女友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密會,自此之後兩人關係從未斷過,他們不僅多次被拍到於海邊度假放閃,李奧納多甚至還帶著卡蜜拉一同出席2020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交往近五年的他們,備受外界看好,正當大家都猜測李奧納多會不會就這樣訂下終身時,傳來了兩人分手的消息,瞬間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李奧納多和卡蜜拉於今年夏天決定分開,時間點剛好是女方剛過25歲生日後的幾個月。據悉,兩人經過深思熟慮後,選擇結束這段關係,期間並沒有任何爭吵或者交惡。兩人距離上一次被拍是在今年五月,前往法國聖特羅佩渡假,卡蜜拉也在7月底上傳最新一篇貼文後,就沒再更新社群。

兩人分手的消息在網路上瘋傳開來,網友紛紛調侃李奧納多非常堅持自己「只愛25歲以下」的擇偶條件,也有人翻出過去網友製作的「分手倒數」影片挖出來驗證,指出卡蜜拉滿25歲後,距離分手的日子已經不遠。其實,卡蜜拉是個星二代,媽媽是阿根廷女星西拉索拉(Lucila Solá),爸爸則是模特兒馬西莫摩隆尼(Maximo Morrone),即便不靠李奧納多,她依然能在演藝圈如魚得水,目前的她以模特兒事業維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