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合照濾鏡開過頭!唐嫣甜美臉蛋「歪斜崩壞」 粉絲全看傻:答應我下次別用美顏!


和友人合照濾鏡開過頭!唐嫣甜美臉蛋「歪斜崩壞」 粉絲全看傻:答應我下次別用美顏!

中國女星唐嫣靠著甜美外型、精湛演技而聲名大噪,接連演出了《仙劍奇俠傳3》、《何以笙簫默》等戲,一步步爬上當家花旦的寶座,然而她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唐嫣曝光和友人的照片,卻被發現美顏濾鏡開太強,導致唐嫣的臉整個變形。

看更多:遭爆和胡歌秘婚生女!王曉晨運動片驚見圓肚 10字親揭「感情現況」登熱搜

來源:唐嫣微博

唐嫣日前和女性友人去看舞台劇,只見她一身輕便,以棕色上衣搭配牛仔褲,再加上頭頂同色系的帽子和黑框眼鏡,儘管打扮低調卻難掩明星氣質,但這組照片曝光後,卻有網友發朋友的美肌似乎是開太強,儘管朋友依舊美麗,在角落的唐嫣卻整張臉變形。

來源:唐嫣微博

網友特別將照片截圖,將唐嫣的臉放大,笑虧她「姐太搞笑了」,引來不少人熱烈回應,「美女不需要濾鏡哈哈哈哈」、「頭都美到變形了」、「美女的事你別管」、「美到攝像頭都為你變形,我絕美的老婆啊」、「美女無所畏懼」、「老婆太美啦,答應我下次不要用美顏相機!」、「唐嫣濾鏡真的不適合你」。

來源:唐嫣微博

事實上,唐嫣已經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受到疫情封城影響,工作量歸零,也幾乎沒有發文和粉絲互動,整個人神隱,隨著疫情穩定,工作室也開始發文,沒想到就是公布唐嫣接下來整個6月都沒有行程,讓粉絲十分憤怒,如今唐嫣終於重新開始經營社群平台,也讓粉絲又驚又喜。

來源:唐嫣工作室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