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進軍日本恐受阻!日籍網紅點出「身體1特徵」會遭歧視:有非常不好的印象、偏見


林襄進軍日本恐受阻!日籍網紅點出「身體1特徵」會遭歧視:有非常不好的印象、偏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最近推出寫真書,並勤跑宣傳,而日前她在節目中談到自己深受日本網友歡迎,因此這次的作品也會推出日文版並在當地販售,人氣相當旺!對此,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點出林襄在當地發展可能會受阻的「關鍵原因」,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S2O放〈我問天〉挨轟變廟會!DJ公開「妹子國罵混音版成品」網聽完狂讚:超接地氣啊

來源:林襄臉書

「日本人的歐吉桑」看了林襄深受日本人歡迎的新聞後,最近透過臉書發文寫下對於她要進軍日本的看法,歐吉桑直言,「我覺得她不太能進去下一步的日本市場」,如果想要上電視可能會被阻擋,能夠活動的範圍只有網路世界,「原因就是她有『刺青』,有刺青的女生在日本有非常不好的印象,也有很大的偏見!」除非是音樂家或藝術家,不然很容誤認為是黑道的女人,又或是在特種行業上班的人。

來源:林襄臉書

不僅如此,歐吉桑還以日本人因刺青而受委屈的故事舉例,像是有些拳擊會場是不能接受有「和彫刺青(日式風格的刺青)」的選手,也有搞笑藝人因為刺青而不能上電視,後來只要上鏡都要穿長袖,甚至是一般上班族被發現有刺青之後就被開除,還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刺青不能進入公共浴場,因為會被歧視、被認為是黑道,所以在想在日本發展,要盡量避免「和彫刺青」。

來源:林襄臉書

事實上,林襄先前在《同學來了》就談到自己很受日本網友歡迎,來賓木村正太就表示,她具有日本人喜愛的臉部特色,「有瀏海」、「眼睛大、雙眼皮」及「有臥蠶」,一樹也透露自己有次上傳了兩人的合照,竟然還被朋友質問,「你怎麼可以跟林襄上同個節目?你有這麼紅嗎?」感覺得出來她的人氣真的相當高!

來源:林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