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O放〈我問天〉挨轟變廟會!DJ公開「妹子國罵混音版成品」網聽完狂讚:超接地氣啊


S2O放〈我問天〉挨轟變廟會!DJ公開「妹子國罵混音版成品」網聽完狂讚:超接地氣啊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開演前夕爆出許多國外DJ、藝人因隔離問題無法抵台,退票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而在活動過程中,DJ KAKU以翁立友的〈我問天〉與全場互動,但因為曲風與電音派對有些衝突,所以有網友聽了之後忍不住飆罵三字經,該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DJ KAKU也應網友要求,公開了混音版〈我問天〉,洗腦的旋律立刻獲得網友的一片好評!

看更多:S2O電音派對變廟會!全場高聲合唱〈我問天〉 觀眾爆氣「怒吼XX娘」網全笑翻:是S2Old啊

來源:DJ KAKU IG

不少人對於的電音派對中突然出現原版的台語金曲〈我問天〉而感到不解,還有人笑虧是「派對變廟會」,在網路上掀起了不小的討論度!對此,DJ KAKU日前透過IG發文表示,「好像有蠻多人不爽我沒remix我問天,這不就來了嗎哈哈~」只見影片中,他先是看完了女子飆罵「X你娘」的影片後,便開始發揮創意,製作了混音版的〈我問天〉!

來源:DJ KAKU IG

DJ KAKU除了將原版歌曲加入了不少電音必備的音樂元素外,還巧妙的融入女子的國罵,最終的成品十分抓耳,讓人聽了都想要跟著節奏舞動,而女子的怒吼讓歌曲增添了不少趣味度,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貼文曝光後,超洗腦的旋律獲得一片好評,「這個非常可以呀!」、「也太好聽了吧」、「這才有接地氣啊,才屬於台灣人自己的風格啊~」

事實上,S2O雖然在開演前鬧出了不小的爭議,但活動當天依然吸引許多人共襄盛舉,然而除了廣受討論的〈我問天〉之外,另一個吸睛亮點絕對是要價高達100萬元的「女體盛」套餐,此外,主辦單位更宣稱活動的參與人超過五萬人,打破了歷年以來的紀錄,可見買一送一的補償措施還是吸引了不少人。

來源:S2O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