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談判破局?Jennie、V再度流出「親額頭、搭肩照」掀網暴動:他確實握有更多照片


駭客談判破局?Jennie、V再度流出「親額頭、搭肩照」掀網暴動:他確實握有更多照片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近期被爆出戀愛傳聞,一位駭客接連曬出疑似是2人的同框合照,並不斷對外嗆聲放話「手上還握有更親密的照片」!雖然這位駭客曾表示,「與重要人士對話後,決定暫時停止上傳照片!」但時隔僅2日之後,社群上又再度流傳「一組」照片,當中甚至還有親吻照,掀起一波不小的騷動!

看更多:暫停散播Jennie、V親密照!駭客揭已跟「重要人士」談話:他們都清楚我有更多合照

來源:Twitter

近期有名駭客狂曬疑似Jennie與V的合照,最早一張照片是在8月23日曝光,而他在貼出第三張照片後,開始積極與外界對話,不斷在Telegram聊天群組嗆聲,「手握更多照片」、「叫YG娛樂、HYBE娛樂來告我」、「8月31日起每天上傳一張照片」,行徑可以說是十分囂張!

來源:Twitter

不過令不少人困惑的是,8月31日這名駭客態度180度大轉變,自爆與「重要人士」溝通過,聲稱將暫停(refrain)發布與2人有關的內容。殊不知,僅僅過了2天,社群上又流傳出最新照片,這回出現了親額、搭肩及視訊照,但是照片並不完整,不僅如此,甚至還有一張是電腦畫面,當中可以看出來有多張照片的小圖示。

來源:Twitter

事實上,網友們也對這些照片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曬出部分親密舉動、多張照片小圖示除了是為了證明自己「手中確實握有更多照片、更親密照」,另外還有威脅受害者的意圖,又或者與「重要人士」談判破局,不過也有人就著駭客先前的聲明、照片浮水印發出疑問,認為或許是不同人所流出的照片又或者是P圖,而目前Jennie與V的經紀公司仍舊未有任何回應,持續讓外界霧裡看花!

來源:Jennie、V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