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散播Jennie、V親密照!駭客揭已跟「重要人士」談話:他們都清楚我有更多合照


暫停散播Jennie、V親密照!駭客揭已跟「重要人士」談話:他們都清楚我有更多合照

近期有駭客在社群上接連曬出疑似是BLACKPINK成員Jennie與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引起不小騷動!不僅如此,這名駭客還不斷對外嗆聲,「叫YG娛樂、HYBE娛樂來告我」、「手上還有更親密的照片」等等,行徑可以說是相當囂張!不過,這名駭客在31日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聲稱將暫停發布與2人有關的內容,甚至爆料已與「重要人士」溝通過,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

看更多:駭客狂曬Jennie、V合照!囂張放話嗆「叫YG、HYBE來抓我」:真要告我也不需要一週吧?

來源:Jennie、V IG

根據韓媒報導,近期在Twitter及Telegram曝光疑似Jennie與V合照的駭客,由於Twitter帳號遭到封鎖,開始「轉戰」Telegram並設立聊天群組,而他也透過該聊天室與「外界對話」。不過這位駭客行徑十分囂張,不僅曾宣稱試圖聯繫Jennie未得到回應,還揚言將會在8月31日起每天上傳一張照片!

來源:Twitter

不過時隔一日,這名駭客卻態度大翻轉,31日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將會停止上傳有關2人的內容,「過去的48小時內發生了很多事,有重要人士和我談話,而溝通後的結果是,我決定暫停(refrain)發布任何關於Jennie和V的相關內容!」

來源:Twitter

不僅如此,這名駭客仍再次重申照片沒有經過後製、P圖,並且透露相關人士知道有更多合照,對方也收到了照片,不過這名駭客也向外界呼籲,「請勿對此做太多揣測,我也沒有向外界所說有和其他人一起合作!」只是,至今Jennie與V的經紀公司都仍未對此發出聲明,戀愛傳聞持續讓外界眾說紛紜!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