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撒錢圓夢拍古裝劇!欽點《且試天下》鮮肉當男主 「鈔能力」掀熱議:恨自己太窮!


富婆撒錢圓夢拍古裝劇!欽點《且試天下》鮮肉當男主 「鈔能力」掀熱議:恨自己太窮!

中國古裝偶像劇近來非常盛行,虐心劇情加上男帥女美的愛情故事,讓話題屢創新高,更捧出趙露思、成毅、王鶴棣等演員,出演古裝劇也成為不少人的夢想。中國有位小富婆劉芊螢就自掏腰包圓夢,自己擔任製作人、女主角,還找來當紅男星擔任女主角,卻被中國網友狂酸。

看更多:迪麗熱巴素顏生圖曝光!攝影師驚嘆「沒修圖就很美」 逆天顏值衝熱搜:是不是可以吹一波 

來源:劉芊瑩微博

劉芊螢原是金融業公司高階主管,為了圓自己的夢,她自己砸錢出資當製作人,製作古裝偶像劇《鳳鳴笙簫簫》,找來24歲男星王軒,他曾在《且試天下》中,扮演男主角楊洋部下的「任穿雨」,另一位男主角則是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出身的鮮肉周峻宇,被帥哥演員環繞。

來源:劉芊瑩微博

《鳳鳴笙簫簫》講述女主角「陸蕓笙」是個會算命的小神婆,碰上酒樓老闆「鳳傾羽」,兩人將一同揭開懸疑事件,一邊培養出超出革命情感的感情。《鳳鳴笙簫簫》一官宣,立刻網友發現這齣戲的出品和女主角為同一人,且女主角的名字完全沒有人聽過。

來源:劉芊瑩微博

劉芊螢的身分被網友挖出,慘遭狂諷,「女主角顏值像大媽」、「男主生無可戀」、「這是母子吧?」,然而也有大批網友羨慕劉芊螢的「鈔能力」,紛紛表示:「富婆的快樂,我也想享受」、「恨自己太窮!」、「這就是有錢人的快樂嗎?」、「我也想當富婆」。

來源

對此,劉芊螢也大方回應,「相對於大家稱呼我『富二代』、『小富婆』我更喜歡『創一代』的頭銜!」強調身為藝人應該要成為大眾表率,自己會更努力,「我通過自身的努力實現財富自由,選擇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雖然我還是一個新人,演技稚嫩,但我會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珍惜每一個機會!感謝一直陪伴支持愛護我的人們!」

來源:劉芊瑩微博

今(2日)劉芊螢更發文曬出片場自拍照,嘲諷自己:「今日原相機醜照!」附上幾個咧嘴大笑的表情符號,高情商引來不少網友大讚。

來源:劉芊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