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燦笑現身聚會」近況曝光!謝佳見曬殺青照: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


王瞳「燦笑現身聚會」近況曝光!謝佳見曬殺青照: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王瞳日前在親友的協助下,在上週24日圓滿完成了艾成的追思音樂會,而王瞳也隨即在兩天後(26日)上工,與演員和工作人員參與戲劇殺青拍攝,謝佳見事後也PO出了相關照片,坦言一行人彷彿被解鎖一樣,很久沒有大吃大喝、開心暢談,其中身為主演的王瞳身形也消瘦許多,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看更多:艾成「從天上來的聲音」9分片曝光!驚見「神秘數字巧和」網驚嘆:果然是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謝佳見IG

謝佳見在30日更新Instagram的動態,曬出《決勝的揮拍》殺青照,畫面中有王瞳、程予希、謝佳見、吳東諺和沈建宏一起的大合照,而日前幫艾成舉辦完音樂追思會的王瞳,則摟著一旁的程予希在鏡頭前久違地露出笑容,相當敬業。

謝佳見也在貼文中感性寫下,「屬於我們5虎將的殺青酒,彷彿被解鎖了,真的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開心暢談,高歌搖擺。我們的相遇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大家都先好好休息,之後再一起期待新開始吧,珍惜!」

圖片來源:謝佳見IG
圖片來源:謝佳見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終於五虎將殺青圓滿成功!!!」、「恭喜殺青,五虎將越看越可愛,期待11月」、「辛苦了,好好放鬆休息,相信未來的你們會更好」。事實上,《決勝的揮拍》是一部台灣和馬來西亞跨國合製,以「羽球」為故事主軸的運動題材偶像劇,而艾成也曾在該戲中客串演出,場地更是在他的餐廳「艾叻沙」中拍攝,然而如今該戲卻也成為了艾成的遺作。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佳見坦言對於艾成突然離世感到很震驚,「完全看不出艾成有不舒服,也沒聽瞳瞳講過」,也心疼王瞳,「她在我們面前很開心很正常,該工作就工作,只是瘦超多,吃不多,但都有親人陪在她身邊,就還是需要點時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