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從天上來的聲音」9分片曝光!驚見「神秘數字巧和」網驚嘆:果然是天作之合


艾成「從天上來的聲音」9分片曝光!驚見「神秘數字巧和」網驚嘆:果然是天作之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從《超級偶像》冠軍出道的男星艾成,在17日驚傳墜樓離世的消息,讓他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感到相當不捨,而24日艾成的追思音樂會也有不少圈內好友都到場悼念。當天晚上艾成的臉書也分享了一段他生前演唱的歌曲,歌曲中最後一句歌詞不僅寫著「從天上來的聲音」,更有網友發現這一天有艾成與王瞳的「專屬數字巧合」,吸引不少粉絲悼念。

看更多:艾成離世前「曾傳訊息關心她」!羅巧倫10年之交嘆:原諒我太晚看到 惹網鼻酸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艾成的臉書粉專「艾成的異想世界」在24日釋出了一段艾成生前演唱的歌曲《從天上來的聲音》,以9分多鐘的時間讓粉絲們能夠再次聽到艾成的歌聲,一旁內文則寫著,「因爲有你,我們最是幸福,擁有你是我們今生的榮幸,你所譜的詩永遠縈繞吾心,每一面的你都是最好祝褔!艾成終曲送給摯愛的每一個人」,影片最後他也不斷反覆唱著,「從天上來的聲音」,令人鼻酸。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不少網友聽完艾成的歌聲後,心裡有相當多的不捨,紛紛在留言區哀悼,其中有一名網友留言表示,24日舉辦的告別式竟然有巧合,「今天艾成頭七,也是農曆七月二十七,也是三個數字777!」,讓歌迷看到後相當感動,「77是艾成和王曈的專屬數字,只能說他們是天作之合」。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事實上,數字「7」其實是艾成與王瞳的愛情數字,當時艾成提議在2020年7月7日登記結婚,王瞳雖然一開始對結婚一事仍充滿困惑,但後來不論在加油金額、停車格都看到跟「7」有關的數字,甚至連看天氣預報的降雨機率也顯示77%,讓王瞳因此深信「神叫我們7月7日結婚,77傳奇沒有停過」。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此外,王瞳也透露,艾成生命的最後一刻為10點10分,後來她發現那其實那也是7(比出手勢像是時鐘的10點10分),「以後我拍照都會比這手勢,以後我不再只有悲傷,而是有悲傷跟平安並存著,這一切超乎想像,艾成了!」,追思會結束後,王瞳也堅強地對著鏡頭比出7的手勢,象徵2人的愛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