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彈轟炸!玄彬自曝常看孫藝真在笑「真的跟她越來越像」:期待與孩子見面


閃光彈轟炸!玄彬自曝常看孫藝真在笑「真的跟她越來越像」:期待與孩子見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孫藝真與玄彬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並在今年3月31日攜手步上紅毯,6月底夫妻倆更證實迎來「新生命」!雖然婚後2人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但小倆口作風一向低調,很少主動談及婚姻生活。不過近期玄彬受訪時鬆口分享當爸的心情,此外他還承認自己的笑容看起來和孫藝真越來越像,閃瞎了無數網友!

看更多:婚後首亮相公開活動!玄彬聽關鍵詞「結婚、當爸」嘴角上揚融化網 真實婚姻心境曝光

來源:vast.ent

玄彬近期為了電影《機密同盟2》勤跑活動、訪問,由於這是他婚後的首部作品,因此也不免被提問到相關問題,不過玄彬透露《機密同盟2》其實是婚前就拍攝的作品,因此結婚似乎並沒有太大或者是甚麼特別的變化,但玄彬也補充指出,「隨著婚姻生活持續,或者孩子的出生會產生變化,但目前為止還不知道」。

來源:vast.ent

事實上,玄彬還坦言自己對於「當爸」的感覺還不太真實,不過友人曾指出「真正看到」孩子的瞬間才會有感,「這是很值得感謝的事,也是莫大的祝福,我懷著激動的新等待著與孩子見面」。

有趣的是,近期韓國社群有一張玄彬和孫藝真的「笑眼對比照」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都認為夫妻倆笑起來的樣子似乎十分神似!關於這張照片,玄彬不僅承認自己有看到,並且還大放閃透露,「好像真的是那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看著孫藝真在旁邊笑的樣子,好像越來越像了」。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玄彬受訪談論到結婚話題時,都同樣低調回應婚姻並沒有帶給自己太大變化,並總是會把焦點帶回到新作品本身,不過許多網友也發現,雖然玄彬一向不張揚,但對於相關問題他都會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甚至也時常藏不住微笑,可以說是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孫藝真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