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亮相公開活動!玄彬聽關鍵詞「結婚、當爸」嘴角上揚融化網 真實婚姻心境曝光


婚後首亮相公開活動!玄彬聽關鍵詞「結婚、當爸」嘴角上揚融化網 真實婚姻心境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與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交往2年後也修成正果,於今年3月31日步上紅毯,而夫妻倆也在六月底證實迎來了「新生命」,讓外界都興奮不已!而玄彬在婚後首度於16日公開參加活動亮相,為新電影作品《機密同盟2》出席記者會,過程中他還曝光新婚生活,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陷金錢糾紛!閃婚跨性別格鬥選手「2個月爆離婚」 星二代正妹:特別在他生日後才離的

來源:vast.ent

電影《機密同盟2》是玄彬婚後的首部大螢幕作品,16日的記者會中,玄彬身穿白色西裝外套、長褲,內搭黑色襯衫,看上去十分有型!而談到此次再度與潤娥、柳海真合作時,玄彬透露在推出續集時,就很期待能再與第1集的原班人馬合作,重聚後不僅令他感到舒適,還認為彼此合作中產生了加倍的加成作用!

來源:디스패치 / Dispatch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記者會中,玄彬也不免被提問到婚後回歸大螢幕的想法,而他在聽到婚姻和當爸後嘴角也微微上揚,並且先是對與各方的結婚、懷孕祝福表達感謝,接著也低調表示,「似乎並沒有因為我個人的私事而有所變化。」

接著玄彬很快就把焦點轉移回電影作品,「我更期待更擔心的是,前作獲得了好評,因此希望續集能夠獲得大家更多的喜愛,我也付出了相對的努力,因為很認真準備,希望大眾也可以喜歡。」

來源:vast.ent

事實上,雖然玄彬與孫藝真在6月宣佈迎來「愛的結晶」,但並未透露過預產期,不過孫藝真的好閨密李貞賢,就曾不小心在IG洩露孫藝真懷的是屬虎的寶寶,因此可以推測出將可能在今年或明年初出生!有趣的是,近日李貞賢上節目被問到孫藝真生產的問題時,口封變得相當緊,只透露孫藝真自己做得很好,不過認為補充營養也很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