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直播顏值狀態登熱搜!「美顏濾鏡太強」扭曲帥臉 陸網嚇到崩潰:還沒盜版的鹿哈好看


鹿晗直播顏值狀態登熱搜!「美顏濾鏡太強」扭曲帥臉 陸網嚇到崩潰:還沒盜版的鹿哈好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中國男星鹿晗過去為韓團EXO的成員,退團後將事業重心轉往家鄉,擁有超高人氣,和女星關曉彤公開認愛時,更一度造成微博癱瘓。鹿晗先前沉寂了一陣子,近來才開始慢慢上節目,日前他參加品牌直播活動,因為鏡頭濾鏡開太強,慘遭網友無情吐槽。

看更多:直播曝東京飯店跟拍!葛斯齊差點拍到「她和鹿晗」 迪麗熱巴6字回應了

來源:鹿晗微博

鹿晗久違直播介紹產品,似乎有點生疏,在過程中一度直接拿著產品找鏡頭方向,過程中稍微面露尷尬,還忍不住自己笑出來,可愛的反應讓網友都笑翻,隨著直播時間越來越長,鹿晗也慢慢找回自己的狀態,他也提到對未來的規劃,目前已經有在籌備新專輯,還有秘密的驚喜。

來源:微博

鹿晗這場直播一舉衝上熱搜,許多粉絲都稱讚鹿晗的狀態太好,儘管已經年過30歲,卻依舊像個青澀少年,「帥氣又可愛啊」、「帥氣滿分」、「來看今日份酷帥的鹿晗」、「很帥呀,看看今天的小鹿」,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直播濾鏡開太強,看起來有點失真,「這個濾鏡是女媧本人下凡也會變成倭瓜吧」、「好像還沒那個盜版的鹿哈好看」、「怎麼成這樣了」。

來源:微博

鹿晗昨(31日)再度出席活動直播,和賴冠霖、王楚然合體,怎麼看都零死角帥氣顏值立刻為他扳回一城,讓許多網友都都陷入瘋狂,「太帥了」、「側臉也帥」、「鹿晗你是我的神」、「鹿晗真的絕了」、「帥到我心巴上了」、「你怎麼這麼好看!」、「真的帥哭!狀態好好!」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