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生開砲「愛用聲量欺負人」!鄭家純還原過程氣炸反擊:我是被你惡意嘲笑的被害人


我是小生開砲「愛用聲量欺負人」!鄭家純還原過程氣炸反擊:我是被你惡意嘲笑的被害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在「屠龍直播」中點名部落客「我是小生」,並狠嗆「你這個噁男,給我滾,我不歡迎你來看我的直播!」不料對方事後以妨害名譽提告,事件經過約莫一年後,鄭家純日前PO出不起訴處分書,讓小生再度發文回擊,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謝和弦參選市議員!「學經歷表單」驚見《終極一班》 公開嗆聲:我是中國藝人蕭敬騰的宿敵

來源:我是小生臉書

我是小生1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鄭家純曾經說過,開庭面對加害人最痛苦的事,就是那些傷口會不斷的被提及,造成二次傷害。」而根據雞排妹的說法,她總共在偵查庭上重提了20幾次的「噁男」!針對這一點,我是小生也表示,再被傷害了20幾次,「我蠻遺憾看到鄭家純終究是活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記得她所做的一切。

來源:我是小生臉書

關於庭上的狀況,我是小生認為鄭家純「斷章取義挖了很多兩三年前的資料,刻意塑造我的爭議形象,以合理化自己的言語霸凌」。雖然檢察官採納了她的說法,讓小生後續提交的資料不被採用,「但回歸一開始的初衷,我認為無論輸贏,提告就是一種態度」,即使會受傷,也要勇敢展現出底線和原則。

對於鄭家純的行為,我是小生認為雖然檢察官給予了寬容,「仍改變不了她是愛用聲量霸凌的人」。最後,我是小生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及安慰,也幸好有律師的幫助,才能讓他堅信自己。

來源:我是小生臉書

對此,鄭家純不甘示弱的在貼文下方回擊,「我是被你惡意嘲笑而反擊的被害人」,並解釋整件事件的起源是小生用她舉辦過的性騷擾、性侵信件展來嘲諷自己,由於態度太過份,所以有不少女性到小生的社群批評,「所以我才有好幾篇『認為你是噁男的留言』可以在開庭時提供」,一開始就有好心提醒對方刪除留言,沒想到他卻變本加厲多寫了好多文,如今還把一般民眾牽扯進來,讓她氣到怒批,「以為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可憐,當初提告的氣勢去哪了?」並強調「完全沒有利用官司賺和解金」,自己也陸續和其他人和解中。

來源:我是小生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