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參選市議員!「學經歷表單」驚見《終極一班》 公開嗆聲:我是中國藝人蕭敬騰的宿敵


謝和弦參選市議員!「學經歷表單」驚見《終極一班》 公開嗆聲:我是中國藝人蕭敬騰的宿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今年四月宣布要參選台北市議員,並透露是因為想要推動大麻合法化跟紅燈區落地,而他日前不僅更新了競選海報,還公開了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其中一項還是「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無厘頭的內容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余皓然婚後壓力大出病!Bra一脫「滿滿一片血」 醫生一語戳痛點她秒頓悟:萬一走了就沒意義啊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31日在臉書率先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資料,只見他除了寫下現實生活中畢業的高中外,還將《終極一班》就讀的學校「鐵時空芭樂高中終極一班」一同填上,只不過卻被網友抓錯,應該是「金時空芭樂高中」才正確。

來源:謝和弦臉書

至於經歷的部分,謝和弦光是前兩項就語出驚人,透露自己是「『當作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還是「中國藝人蕭敬騰一生的宿敵」,並提到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最佳單曲製作人,同時還是台灣民眾黨的創黨黨員,甚至還將「新店戒治所編號2203」的經歷如實呈現,絲毫不介意會影響選民的觀感。貼文曝光後,還有好心人提醒,「塗改處要蓋印章」、「學歷下面這樣寫會被選委會退件,哈們!貼心提醒,記得要改」。

來源:謝和弦臉書

事實上,謝和弦先前就曾透露會選擇參選議員而不是立委,是因為要推動大麻合法化必須要有說服民眾的配套措施,更揚言,「我相信除了我不會有其他候選人敢提這個政見!所以那就是我必須出來選的理由」,如果當選,就代表台北即將迎接更自由、更進步的未來了!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